说完这句话我就卸荣耀卖账号(论坛体/喻王)

黑。

没逻辑。

神tm论坛体。

喻王喻。

有毒。

短。

黑遍全联盟

瞎写的,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1L

嘿各位好久不见,这次来更新一下十三区野图boss的进展。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和尚,呸,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蓝雨庙粉。

那天我登上大号去刷boss,跟蓝溪阁里一群好友去组团打野图,很幸运的一路砍怪,最后把(伊利斯)砍死了。那是个新区,所以我们上了电视。

 

2L

就在这时候!来了一群药丸。

四五个魔道一看见我们就抽出扫帚。

 

15L

你们别笑,他们就在副本门口打起来了。

对,他们。

老子说好在挂机,结果回来就发现自己躺回主城去了。

妈的魔道,这我哪能忍!抄起来我的屠龙宝刀就冲回副本,结果刚刚回去就被我们一术士给打残了。我靠爸爸们咱没组队呢你小心点哦???

于是我开始到处找牧师在哪里。

哦,牧师也回主城去了。

 

34L

行行行好好好,没奶是吧,开心就好。

我当机立断抽了小号奶就冲回了战场。

 

56L

夭寿啊杀奶了!!!没天理啦!!!!我冤啊!!!!老子36D奶甩天下被砍死啦!!!没人道啦!!!

 

57L

哦对,他们是魔道。

 

100L

你们居然还笑!老子让黄少砍死你们哦!!!

好了我们继续说正事。

 

就在我们打架的时候,副本里又冲出来一群魔道。我靠???太阴险了!!!

他们分成两队,一队刷记录,一队打我们哦!!!

于是我们在qq上联络了蓝溪阁的几位管理。

 

好巧不巧,黄少在线。

 

111L

是的,我们召唤了黄少!

黄少用了一个小号,装备特简陋。

但是那可是黄少啊啊啊!!!!!!!!!!!

妈蛋真是太他妈爽了!黄少一挑群!!!

 

143L

对面来了一个很厉害的魔道。

特别6的。

我怀疑是王杰希,但是他们也太闲了吧,一群职业选手……

好了我知道为什么了,喻文州也上线了。

不经意间就被秀了一脸。

 

153L

你们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妈蛋这个术士也太他妈明显了!!!!

喻队你和黄少好好打配合!!!果然是我庙的人啊!!!!

刚刚那个混乱之雨太他妈帅了!!!!!!!!

喻队长!!!

喻爸爸!!!

喻总裁!!!

喻方丈!!!!!

 

154L

对不起上面最后一行请忽视,谢谢。

 

176L

我的错,我就知道喻队和杰西卡同时上线是有阴谋的。

是谁扔的星星射线!!!老子又回主城了!!!!

妈的等我回来再说。

 

192L

我刚刚回来就瞎了。

一半是漫天的文字泡和星星,一半是那对狗男男太闪。

你们注意一下影响啊好不好!!!十三区人少没错!!!但是你们站在副本门口打架也太显眼了吧!!!!

黄少你文字泡收一收我看不见画面了!!!!

 

217L

不……我有这么多神好友都是意外,我是蓝雨技术部的。

账号不买,谢谢。

 

231L

妈蛋喻队你还记得你是我庙的人吗!!!杰西卡你还有药铺掌柜的自觉吗!!!

喂你们俩当我们瞎吗!!!!!!!!!

 

254L

我靠一言不合开始反杀???

这两个人组了队开始杀我们????

 

255L

感觉黄少要疯了。

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哈哈哈哈哈黄少你这样在蓝雨是要被禁言的!!!

我给你们看看黄少发了什么。

 

【团队评道】(截图)

流流流流木:

“啊,杰希卡,你不觉得他们很烦吗!”

“哦,鱼文粥,让我们手拉手灭了他们吧!”

“啊,杰西卡,你那么帅气!”

“哦,鱼文粥,拉着我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干的漂亮!!!

 

264L

……黄少刚刚掉线了,我死了。

当我回到副本,我只看到一个魔道和一个术士手牵手走远了。

EXCUSE ME???

我觉得我的队友和对面的药都一定一脸懵逼。

对角线懵逼。

射线懵逼。

忍不住委屈的哭出声。

 

354L

妈蛋我需要洗眼睛。

 

355L

你们问副本记录怎么样了?

你们知道吗,那天,在十三区,有一个叫【君就笑】的人。

出现了。


评论(71)
热度(15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