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九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九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本篇依旧有毒,慎慎慎点!!!    

           (以及这次的段子正好10个,快夸我!!!)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88.

那是一个快乐的周末。

张佳乐:“呔!妖孽吃我一枪!”

方锐:“泼猴!你血口喷人!”

张佳乐举着枕头从床上跳下来追打方锐。

方锐拖着被子往张佳乐头上盖。

门口国家队喜闻乐见,该鼓掌的鼓掌,该嗑瓜子的嗑瓜子。

 

肖时钦:“……”

肖时钦:“你们两个从我房间里滚出去。”

 

 

89.

张佳乐和方锐被肖时钦拎着脖子扔出去了。

张佳乐和方锐不小心把自己门卡落肖时钦房间里了。

 

张佳乐:“……”

方锐:“……坏了。”

张佳乐:“房卡!!!”

 

“肖爸爸!肖爹爹!肖爷爷!肖祖宗你行行好啊开开门啊!”

肖时钦:“……”

肖时钦锁上门睡觉去了。

留下门口两个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家伙。

 

 

90.

张新杰的门卡丢了,只好来挤叶修的双人间。

 

“叶修。”

“嗯。”

“叶修。”

“嗯。”

“叶修。”

“嗯。”

“叶……”

 

“张新杰你要相信哥!还有半个小时才到六点呢!还早着呢!!!”

 

 

91.

张新杰:“我知道。”

叶修:“……那你干嘛还要问……”

张新杰:“我睡不着,起来了。”

张新杰:“所以你还在睡,我会受不了。”

 

叶修:“……”

叶修把被子一踢。

叶修看了看镜子里的黑眼圈。

叶修委屈的起床刷牙洗脸吃饭去了。

 

张新杰在后面说:“记得回来叠被子。”

叶修:“……”

叶修:“哦。”

 

 

92.

黄少天:“啊,好一位美丽的少年。”

张佳乐:“他眉清目秀,好似河岸村妇。”

李轩敲盘子。“当!”

 

黄少天:“啊,好一位清秀的王子。”

张佳乐:“他英俊可爱,飘逸的像风筝。”

李轩磨勺子。“刺啦——”

 

黄少天:“有请我们的枪王!我们的教主!”

张佳乐:“周泽楷——!”

李轩拍手。“啪!”

 

睡懵了的周泽楷不知所措被水淹没。

 

对面吃早饭的法国队长换了个远一些的位置。

英国队长看了看,默不作声继续吃茶蛋了。

 

93.

有天早上叶修房里卫生间失水。

他大半夜的起来止水,整晚没睡。

隔壁的王杰希:“……”

“噼里啪啦”

王杰希:“……”

“当里当啷”

王杰希床上衣服去砸叶修门。

然后被开门的叶修溅了一身的污水。

王杰希:“……”

有轻微洁癖的王杰希闭上眼睛捂住心口朝后栽倒。

 

94.

“爸你怎么…呸呸呸!杰希你怎么了?!”

 

94.

第二天。

喻文州:“早啊,今天早饭很丰盛啊。”

叶修从桌子上把头扶起来:“早。”然后一头撞在桌子上睡着了。

喻文州惊悚。

旁边王杰希见怪不怪。

毕竟他是用耳朵见证了叶修噼里啪啦一整晚上的声音。

然后王杰希也一头栽倒在桌子上睡着了。

喻文州:“……”

喻文州:“今天早饭有毒?”

 

张佳乐喷粥。

 

95.

套间里。

孙翔在国外很开心,他能上b站了。

孙翔顺手刷了一页,看了几个视频,咬着葡萄躺倒在沙发上。

削苹果的张佳乐一扬手,把苹果皮掉在了旁边孙翔的脸上。

孙翔:“……”

孙翔去追打张佳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把张佳乐刚刚削好的苹果吃掉了。

 

张佳乐:“……”

委屈的张佳乐往黄少天的茶里倒了一小包盐。

 

叶修:“……”

叶修:“有种老来得子,却得了几个智障的感觉。”

 

王杰希瞅了他一眼。

叶修:“……”

叶修:“爸,你当我没说。”

叶修:“呸,杰希你当我没说。”

 

96.

喻总裁在国外也一如既往的苏,经常有各种金发碧眼红发黑眼的妹子来跟他搭讪。

喻文州自己没感觉,偶尔聊两句也就甩开了。

 

李轩:“喻队吸桃花。”

张佳乐附议。

周泽楷点头。

黄少天:“你们别以为我队长只吸引妹子,我跟你们说这边gay挺多哦。”

 

然后一行人看见一个一米八多的壮汉走过去跟喻文州说话。

喻文州:“……”

国家队:“……”

黄少天:“那人是不是法国队的……”

张佳乐:“我觉得喻队有危机。”

周泽楷点头。

喻文州眼神求助。

方锐:“哎,我们要不要去救救喻队。”

张佳乐:“让骰子来决定!”

 

然后国家队就开开心心的玩起了骰子。

 

喻文州:“……???”

 

97.

那天喻文州回来之后一直保持着微笑托腮的状态,笑盈盈的看着他们。

国家队打了个哆嗦。

 

喻文州笑盈盈的开口:“我们玩个游戏吧。”

喻文州笑盈盈的洗牌:“最近大家都无聊。”

喻文州笑盈盈的发牌:“我们加训吧。”

喻文州笑盈盈的看他们。“好不好?”

国家队:“……”

喻文州笑盈盈的活动了一下手腕。

国家队:“好!喻队说什么是什么!喻队英明!”

那个头点的,比一排拨浪鼓还整齐。

 

#

 下次再更。

 


评论(59)
热度(18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