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八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八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本篇特别有病,慎点。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81.

最近国家队有点魔怔,太久没回国,导致一群人天天晚上窝在包间里看甄嬛传。

叶修和孙翔天天念叨着有的没的。

(最不要脸)叶修:“朕的子民们——”

(沉迷游戏)孙翔:“我的后宫——”

后来,把一堆人带跑了,都说方言能传染,其实口头禅也能传染。

那天中午一群人在吃饭,张佳乐脱口就来。

“我的子宫们……呸。”

旁边的黄少天拿着筷子喷了张新杰一脸水。

 

82.

叶修:“这次比赛的目标是。”

喻文州:“打败瑞典。”

黄少天:“合作无间。”

张佳乐:“争取第一。”

张新杰:“早点睡觉。”

 

王杰希:“……”

王杰希:“张副你要不然先去睡……”

王杰希:“等等张副你别倒啊?!”

王杰希:“……你们先走,我把他扔这里埋了。”

 

“……王队你别冲动啊!???”

 

83.

确实,世邀赛不禁语音。

可是歪果友人们也听不懂中文啊。

黄少天:“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巴拉拉小魔仙咒语一呼喊!张佳乐你让开!剑剑剑三段斩对面这个气功师你怎么比老方还猥琐啊有种你别跑啊!!!……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hello!hello!对面这个牧师,你看看我呀?看看我呀?you see see me???Don't 跑啊???hello?you在害怕些什么?”

 

呵,音乐不分国界。

 

对面的残血气功师在公共频道里打字:“dead”

被黄少天从身后一剑砍下了场。

 

84.

某中国赞助商:“你们看看张佳乐!光放烟花!就能炸对面个半血!”

张佳乐:“……???”

某中国赞助商:“你们看看黄少天!话太多逼的对面气功师都自尽了!”

黄少天:“……???”

某中国赞助商:“你们看看喻文州!多厉害!读条一个没读完还能残血赢!”

喻文州:“……???”

某中国赞助商:“你们看看唐昊!那是天生的流氓!”

唐昊:“……???”

某中国赞助商夸的爽了,逮着一个人就开始夸。

结果孙翔那场没上,根本就没用账号卡。

 

某中国赞助商:“你们看看孙翔!孙翔……孙翔他名字起的多有水平!”

孙翔:“……???”

 

85.

方锐外号,“honest(真诚) Fang”

唐昊刚好经过方锐身边,撇了一眼方锐的对话框。

“……噗!honey Fang???”

 

方锐:“……”

方锐:“唐昊你就不能学点英文!!!???”

唐昊:“我学了啊!honey啊!”

方锐:“……”

 

路过的喻文州和王杰希:“……”

王杰希:“……他们……在聊什么?”

喻文州:“……h……honey?”

王杰希:“……???”

 

路过的张佳乐和孙翔:“……”

孙翔:“……”

张佳乐:“……”

孙翔:“我靠?喻队和王队是弯的???”

张佳乐:“我刚刚听到喻队说了句honey???”

 

喻文州夺门而出。

喻文州:“……是方锐和唐昊!!!”

 

张佳乐忧心忡忡:“……怎么办,要准备红包吗?”

 

“……”

 

86.

第二天早上唐昊下楼吃饭。

张佳乐孙翔喻文州和王杰希都用一种“知根知底的怜爱(?)”眼神望着他。

 

唐昊打了个喷嚏,坐的离他们远了一点。

刚刚起床的方锐一脚踩空,摔在了床边。

 

唐昊尴尬的:“我怎么觉得阴气有点重啊?”

张佳乐:“嗯。”然后用一种关爱的眼神看他。

 

唐昊:“张佳乐你这么看我我害怕。”

张佳乐:“嗯。”然后用一种了然的眼神看他。

 

唐昊裹紧了衣服挪开了位置。

张佳乐用一种担忧的眼神看着他。

然后小声的说:“告诉方锐,你们年轻人纵欲别过度。”

 

唐昊:“……???”

 

那边还没出门的方锐被自己的行李箱砸到了脚。

 

87.

“叶修你身为领队你不以身作则!你还偷懒!”

黄少天指指点点。

“叶修你居然还抽烟!要罚背英语单词!”

张佳乐兴高采烈。

“叶修来打jjc!我一会要去吃饭了!”

唐昊拍桌子。

 

叶修:“……”

叶修:“……我有种喜当爹的感觉。”

 

王杰希冷漠的瞅他一眼。

王杰希:“叶修你给我把脚拿开,掉了一地瓜子皮。”

 

叶修:“知道了爸。”

 

王杰希:“……”

叶修:“爸你别生气啊!”

叶修:“呸!杰希你别生气啊!”

 

88.

作者懒癌又有毒,不想动弹所以不写了。

下次再更。


评论(31)
热度(15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