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圣诞节特别奉献 【上】

———————————

恶搞,相声,无cp向,段子,黑遍全联盟,ooc,瞎扯

上下没大关联,放心看。

玩笑有梗源自相声。

加“*”那词大家懂意思……吧?

预祝大家鸡年大吉

 

 

 

李轩:各位观众姥 爷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李轩,站在我身边这位是美人儿苏沐橙。

 

苏沐橙:过奖啦您,我是苏沐橙——各位下午好,我左侧这位是黄少天。

 

黄少天:哎,我是黄少天,我身边这位是楚云秀。

 

楚云秀:我是楚云秀,到我这有点尴尬,我身边没人了。

 

苏沐橙:那好办,你身边这位不是人——

 

黄少天:……感情你们都来集火我啊。

 

黄少天:听到这儿有观众姥 爷就得问了,你们这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苏沐橙:是的,这是2016年圣诞节荣耀特别节目——多人群口相声。

 

楚云秀:我听到有人问了,怎么只有我们四个呢?

 

李轩:因为我啊,我太帅了。

 

黄少天:不得了,来个人帮忙扶住李轩,他鼻子要捅到观众席了,那边那排观众一会准备撤一下啊——

 

李轩:您别说了,您这就妒忌我帅,俩姑娘来评评理。

 

楚云秀:半斤八两。没歪鼻子没歪嘴,没长太帅没长瘸,其实吧,凑合都能看。

 

苏沐橙:唔,那得多凑合啊?

 

楚云秀:白内障高近视,飞蚊重影看不清。

 

苏沐橙:还真是这么回事。

 

李轩:……好了,不跑火车了,我们进正题。

 

黄少天:什么?我们有正题?

 

苏沐橙:我看看台词去……

 

楚云秀:那怎么办,瞎掰扯吧。

 

苏沐橙:好——

 

黄少天:孩子成绩老不好,怎么办?

 

李轩:不知道。

 

黄少天:你这不按套路出牌啊?

 

李轩:那怎么办,我真不知道啊。

 

黄少天:瞎掰嘛,瞎掰就行。

 

李轩:好。

 

黄少天:孩子咳嗽老不好,怎么办?

 

李轩:多半是装出来的病,揍一顿就好了。

 

黄少天:孩子尿床老不好,怎么办?

 

李轩:多半就是他故意的,揍一顿就好了。

 

黄少天:孩子牙齿老不好,怎么办?

 

李轩:多半因为是吃糖多,揍一顿就好了。

 

黄少天:李轩不 举*老不好,怎么办?

 

李轩:多半……靠,黄少天,你给我出去!

 

黄少天:崽,你太令阿爸失望了,你怎么能因为阿爸说了实话就这么对阿爸?

 

李轩:其实我和黄少天是特别好的哥们,经常这么开玩笑。

 

黄少天:哎对。

 

李轩:所以呢,其实今天我们要来聊天聊国家队那些事——

 

黄少天:对,我们得聊聊了。这段时间咱们除了集训外,还发生了不少事。

 

李轩:等等,俩姑娘去哪了。

 

黄少天:……你们俩回来啊???别下去啊那是观众席!等等啊……谁给你们的瓜子???

 

李轩:……导播,这段剪去。

 

黄少天:你等等,我下去把她们俩领回来。哟旁边大兄弟吃醋了啊,这怎么办,相声还得继续……有话好好说别扔香蕉皮啊——???

 

苏沐橙:呀,我们俩得回去了。

 

楚云秀:不行,有些病靠近了要传染。

 

黄少天:……我委屈的不得了。

 

李轩:别搞幺蛾子了,你们赶紧回来啊。

 

楚云秀:走咯。

 

苏沐橙:对,还是得回去。

 

黄少天:这不就对了嘛,来来来咱们聊聊……你们俩去哪啊?

 

楚云秀:回去嘛。

 

李轩:没让你们回宿舍去,咱们圣诞节目还要演呢。

 

苏沐橙:唉。

 

楚云秀:这火车扯远了,我们倒个带。

 

黄少天:是,这不是今晚圣诞节嘛,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相声。

 

李轩:怎么倒这里来了,往前点。

 

黄少天:好,哔——不好意思,没电了,您自个讲去吧。

 

李轩:……你们这是合起火来集火我啊。

 

苏沐橙:哪有的事啊。其实大家看我们今天这讲台,特别有意思。

 

楚云秀:对,俩台子。我站台子后面捧,沐橙逗。那边吧,黄少天站台子后面捧,李轩逗。

 

李轩:不知道姑娘们那边怎么安排的,反正我和黄少天吧,是特别好的朋友。

 

黄少天:你刚刚说过一遍。

 

李轩:是,我们俩穿一条裤子的朋友。

 

黄少天:没那么夸张。

 

李轩:我可没夸张。大家看看啊,这裤子在我身上穿着呢。

 

黄少天:一边子去,感情我没穿裤子啊。

 

李轩:大家看!他前面有个台子!台子挡着呢!

 

黄少天:……得了吧你。

 

李轩:以前网上有个名人。

 

黄少天:谁啊?

 

李轩:我爸叫李刚那个,听说过吧。

 

黄少天:是,这人听说过,怎么了?

 

李轩:现在啊,爸爸姓‘李’吃香,我看你就挺吃香。

 

黄少天:……得了,在这等我呢。

 

苏沐橙:前几天我们队出去吃饭。

 

楚云秀:对,吃晚餐,在一家五星级大餐厅吃的。

 

苏沐橙:先上了一道菜,叫‘北 京风味’。我一尝这菜,差点全吐了。

 

楚云秀:叶领队也尝了两口,急了,叫来厨师就说:‘你们这菜怎么回事,把你们经理叫来。’

 

苏沐橙:大家都尝了尝,惨绝人伦。

 

楚云秀:……这成语用的。那厨师唯唯诺诺,估计是吓着了。

 

苏沐橙:那厨师怎么回答的啊?

 

楚云秀:厨师说‘经理去对面餐厅下馆子去了。’

 

苏沐橙:这是自家店员都吃不下口了。

 

楚云秀:大家左等右等,经理腆着肚子回来了。喻队长招呼他来,张口就问。

 

苏沐橙:‘旁友,你听说过安利伐?’

 

楚云秀:你这是串戏了。喻队长说:‘你们这菜怎么做的,哪里是‘北 京风味’了?’

 

苏沐橙:经理怎么说?

 

楚云秀:经理理直气壮啊,大嘴一张就说。

 

苏沐橙:说什么?

 

楚云秀:雾 霾就这味!

 

苏沐橙:……好样的。

 

楚云秀:最后居然给解决了!

 

苏沐橙:厉害,怎么做到的?

 

楚云秀:倒没什么,喻队长叶领队肖时钦张新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苏沐橙:噗,这欺负人呐。

 

 

 

李轩:其实今天这相声本来还有俩人,周泽楷唐昊。

 

黄少天:这组合有点造孽啊,俩人都不怎么会聊天。

 

李轩:抓阄抓的,没办法。一开始还有个更造孽。

 

黄少天:谁俩?

 

李轩:周泽楷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这故意的吧???

 

李轩:不得了,周泽楷哭的稀里哗啦,一张脸都被眼泪淹的起了三层皮,哭着喊着不肯干。酒店服务员还以为我们是人 贩子,差点报警了。

 

黄少天:……那我还真是造孽啊???

 

李轩:没办法。组织器重我,我这是临危受命身负重任啊。

 

黄少天:扯。

 

李轩:我真没扯,下面有请叶修肖时钦——

 

 

 

叶修:晚上好。

 

肖时钦:晚上好。

 

叶修:其实我不会讲相声,他多少还会一点。

 

肖时钦:谦虚了。

 

叶修:没什么好说的,先祝大家鸡年大吉……

 

肖时钦:打住,后面那字别说了。

 

叶修:我还没说呢?你在想什么,思想不健康,腐朽!

 

肖时钦:……冤枉我。

 

叶修: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大家捧捧场鼓个掌我就下台。

肖时钦:那我呢?

叶修:站台上。

肖时钦:这我不明白了。

叶修:俗话说得好,丑人殿后。

肖时钦:……前面还有半句。

叶修:是,有半句,不重要啊。

肖时钦:哪能不重要,前面半句是‘傻人先走’。

叶修:傻人先走,丑人殿后啊。

肖时钦:对。

叶修:那我先在这瘫会。

肖时钦:那谁先走?

叶修:你猜?

肖时钦:我不猜。

叶修:你猜不着。

肖时钦:我还不猜呢你就说我猜不着?

叶修:那你猜啊。

肖时钦:……这是挖坑等我啊?我猜……我猜李轩先走。

 

李轩:这烂白菜怎么踢我门前去了?那我猜黄少天后走。

黄少天:得了,我们俩同归于尽了。

 

叶修:有一天我们在集训。

肖时钦:嗯?

叶修:隔壁法国队来串门了。

肖时钦:交流感情。

叶修:法国队长大手一挥‘大兄弟,来切磋切磋呗’

肖时钦:这法国队长东北人啊???

叶修:别在意细节,正客套着,美 国队长也来串门来了。

肖时钦:又来一个,好家伙。

叶修:美 国队长热情啊,客气的握着我的手。“空你急哇——”

肖时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叶修:别在意细节嘛,钻牛角尖!

肖时钦:……我这冤的。

 

————————上————————

 

 

 

 

 

 

 

 

评论(24)
热度(7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