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二十五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二十五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有毒慎点,短小精悍#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二一说法:最后一段话请千万看一看……!!!

没什么逻辑,想到哪里写哪里。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结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202.

叶修从酒店后面的街上买了几包烟,溜溜达达的回酒店。

叶修推门进去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包烟在地上。

“……前辈,你烟掉了。”

周泽楷好心的提醒他。

 

 

正在捣腾手机的张佳乐惊恐的抬头。

 

“……???啥???叶修被阉掉了?????????????”

 

叶修:……???????

 

 

203.

训练中间休息。

“靠,头疼。”

熬夜刷荣耀活动的张佳乐昏昏欲睡的瘫在沙发上。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一本正经的把手搭在张佳乐手腕上。

“……”

张佳乐:“我没怀孕!!!”

 

王杰希:“脾气浮躁,胸闷气短?”

张佳乐:“……有点。”

王杰希:“头晕眼花,呼吸急促?”

张佳乐肃然起敬:“王道士高人啊,难道我生病了?”

 

“……”

“你就是饿大了。”

 

 

204.

还是群里闲聊。

 

叶君:晚上好

黄少天:我靠楼上谁???

叶君:叶修

黄少天:…你这名字怎么回事……???

叶君:不是老有人改我们群名片吗,干脆把名字和账号卡第一个字结合在一起,简单还方便。

 

黄夜:好主意啊!

张石:这样?

喻索:的确很方便

苏沐:我的看起来怪怪的……像是名字没打完。

 

唐唐:……我的看起来也很奇怪。

王王:……我也是。

孙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唐王王

叶君:糖糖

喻索:汪汪

唐唐:……

王王:……

 

方海:方成大海

周一:……

方海:周泽楷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天周放假

周一:……

 

 

205.

元旦!!!!!!

元旦到了,集火叶修的时候也到了。

十二月三十一号的晚上,远在国外的国家队凑在一起玩国王游戏*

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楚云秀和苏沐橙网购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东西。

比如说绿底红花的超短裙,可以贴在脸上三四天的胡子眉毛头发嘴唇鼻子道具,芥末味的巧克力,加了老干妈的柠檬茶……

 

起晚了的张佳乐一无所知。

 

叶修递给张佳乐一块巧克力。

张佳乐打着哈欠接了过来。

……

 

“……叶修我去你大爷!!!!!!!!!!!!!!!!!!!!!!!!!!!!!!!!!!”

 

 

206.

“心疼你,喝点水压一压吧……”

喻文州安慰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然后把加了老干妈的柠檬茶递了过去。

 

淦,老子怎么混上这么一群队友的???

在二零一六年的最后一天,彻底醒过来的张佳乐悲愤欲绝。

 

 

207.

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

玩国王游戏*玩输了的叶修穿着东北棉袄一般的小花裙盘腿坐在沙发上给张新杰嘴唇上脸上贴胡子。

“……”吃完芥末巧克力的黄少天捂着嘴指指点点。“靠,鲁迅复活了。”

张新杰:“……毕竟学医救不了你们。”

顶着七彩长发的李轩很冷静的用头发埋住了自己的脸。

楚云秀左边两个右边一个假眉毛。

喻文州的下巴上还粘了一张樱桃小嘴。

……

 

“您好,今天是二零一六年最后一天,感谢您入住本酒店,这是送给您的宵夜和小礼物,请笑纳,祝您用………………啊?!?!?!?!?!?!?!?!?!?!”

 

送礼物的酒店服务生扔下推车就跑。

 

来开门的·脸上粘了四个鼻子的·王杰希:……???”

 

 

 

208.

在群里闲聊。

 

魏·神少女·琛:是谁,又改了我的群名片

魏·神少年·琛:让我关爱一下你

 

叶·瘫成泥·修:……到底是谁闲的没事干折腾群名片啊……

喻·烤鱼干·州:其实我也挺想知道谁改的我群名片。

魏·神少年·琛:来来来让我关爱一下你

 

叶·瘫成泥·修:老魏,你已经是个老人了,要成熟稳重。

魏·神少年·琛:……

 

喻·烤鱼干·州:其实魏前辈和以前相比,还是改变了很多的。

魏·神少年·琛:对,我是越来越牛逼,鱼懂我

叶·瘫成泥·修:比如说你以前很丑,现在越来越丑了?

 

魏·神少女·琛:……

魏·神少女·琛:妈的,叶修来干架吧

 

 

 

209.

无聊到极致的叶领队在训练室里无聊的溜达来溜达去看国家队练习,最后无聊的坐在投影前面打开了监控,给每个人截取了一张头像。

然后把桌面上所有软件图标都换成了图片。

 

 

word文档---喻文州

360安全卫士---王杰希

腾讯QQ---苏沐橙

这台电脑---张新杰

控制面板---肖时钦

垃圾站---黄少天

HP打印机*---李轩

PPT幻灯片---楚云秀

JPG图片---周泽楷

外卖单网址全集---方锐

美图秀秀---张佳乐

STEAM游戏站*---孙翔

音乐---唐昊

等等

 

黄少天竖了一个中指。

在这个中指后,还有千千万万个中指屹立不倒(。

 

 

210.

哦,还有

荣耀的图标上

是国家队的合照。

二零一七年,你们依旧是我的荣耀。

我的不败荣耀。



————————————

二零一七年第一天凑个更新,胃炎复发又吐吐吐吐吐比二突子还能突突,蹲半天医院的时间里码了一点点,乱七八糟,不是很有趣,凑合……一下吧,土下座。

这段时间马上期末考试各种稿子的截线也逼的要死,然而悲伤的是放假以后也不会清闲,一天来回跑七门课程…………哦。

还有一点点注意事项……!请千万不要再评论与我有关的内容啦,虽然知道大家都是好意!!!但是毕竟这些话只是小小的吐槽和闲聊,我还是更希望大家能够因为我的文章而开心……!

这段时间太忙啦一直没有时间更新,虽然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浪(。)

210.说出了我的心事,我想也是各位全职厨的心声吧。

有幸在2016年遇到你们,被你们喜欢。

更开心的是2017年我们依旧在一起热爱着他人和荣耀,我会更加努力来回报各位的喜爱……然后依旧会拖更懒癌被拖出去打死(。)

呃如果这几天有时间的话就搞个乱七八糟的不是很正经的年终总结……吧,然后就要稀里糊涂的忙了,有时候弧长的要死请千万原谅我……!!!漏看消息没有回复你的话请再戳一下我扇我巴掌就好……。


全职是我们都热爱的荣耀。

而你们是只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荣耀。


                                                                              2017.1.1

                                                                            七六五四三二一。

评论(55)
热度(16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