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八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八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又被抄袭,妹子你真恶心,(ps,不是上次那个了。)心情不好,谢谢关心。#
#有毒慎点,短小精悍#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到哪里写哪里。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结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最后  @简笔画   我电脑好了就重新艾特你,mua

146.
一个权限的叶修。

黄•蓝雨•叽叽叽:……哎呦我靠群主你是不是暗恋我,什么群名片。
叶•兴欣•不要脸:谁告诉你是群主改的。
喻•蓝雨•呵呵呵:所以其实叶前辈暗恋……?
苏•兴欣•美美美:……开屏就不是很懂你们。

方•兴欣•圆软痿:……早上好,听见有人说我帅我就起来了。

【系统提示:方•兴欣•圆软痿被管理员 叶•兴欣•不要脸 禁言5小时】

叶•兴欣•不要脸:那你再睡会。

147.
一个权限的群主。

叶•兴欣•不要脸:还有三个小时比赛,睡不着。
韩•霸图•最牛逼:……你们很闲?
叶•兴欣•不要脸:是啊,提前准备。

【系统提示:叶•兴欣•不要脸被 群主 禁言 1 天】

叶•兴欣•不要脸:……???
群主:给你点时间让你好好准备,不要说话。

叶•兴欣•不要脸:……

【系统提示: 叶•兴欣•不要脸被 群主 禁言 2 天】

群主:再给你一天好好休息,不要说话。

148.
黄•蓝雨•叽叽叽:群主你到底是不是暗恋我???什么群名片?

【系统提示:黄•蓝雨•叽叽叽被 群主 禁言 1 分钟】

方•兴欣•圆软痿:……一个吃精的围观方
叶•兴欣•不要脸:楼上很厉害
喻•蓝雨•呵呵呵:楼上上很厉害

方•兴欣•圆软痿:……吃惊!!!

150.

……为什么国家队不去打比赛了呢。
因为处于中场休息时期。

法国队约中国队一起出去玩。
法国队有个妹子,暗恋周泽楷。
是的,虽然是暗恋,但是那一脸明晃晃的“枪王大人我喜欢你”
真的是,太显眼了。

偏偏周泽楷没反应。
妹子:周先生你吃葡萄吗。
周泽楷:饱了……谢谢。
妹子:周先生要不要来法国队参观?
周泽楷:……训练。
妹子:周先生……哎呀我摔倒了!
周泽楷
周泽楷沉思了两秒。
转身就跑。
转身就跑。

151.

叶修:……???
喻文州:小周人家喜欢你你跑什么……

周泽楷一脸迷茫。

“她不是碰瓷?”

152.
打油诗一首。

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
轮回男神教,入教压药庙,
轮回是邪教,还是兴欣好,
兴欣算个啥,霸图最伟大,
霸图一边去,烟雨才当家,
三零一度棒,烟雨算个啥,
呼啸一巴掌,三零一喊爸,
呼啸快滚开,义斩全土豪,
义斩靠钱砸,百花全是花,
百花又如何,雷霆本事大,
雷霆一般话,嘉世倒不了,
黑遍全联盟,荣耀最美妙,
全职大法好,虫爹女神棒,
嘉世不会倒,沐秋不会老。

评论(54)
热度(1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