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七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七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本篇依旧有毒,慎慎慎点!!!     

有一个黑,不喜的请略过。

我终于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懒癌的,从第七弹开始,坚持到第十七弹真不容易……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138.

欺负少天。

 

黄·蓝雨·叽叽叽:我靠我的群名片谁改的???

黄·蓝雨·叽叽叽:……??????

 

周·轮回·邪教主:……不知道。

 

叶·兴欣·嚯呦呵:  话说回来

喻·蓝雨·微笑着:  今天的

张·霸图·凡人呐:  黄少天

王·微草·叫爸爸:  也是

孙·轮回·群主你:  安静如鸡

张·霸图·最最帅:  呢。

 

黄·蓝雨·叽叽叽·:群名片怎么回事???怎么又我画风不一样???等等楼上的你们群名片也有毒???

 

139.

 

孙翔走路的时候,喜欢带耳机。

有一天忽然脚下一滑,biubiu——

不好意思上面拟声词配错了。

 

 

孙翔萎靡不振的躺在酒店套件的沙发上,后背上擦伤了一大片。

两个妹子好心给他抹了抹药,又抽了卫生间里的浴巾给他裹上。

 

喻文州:……

喻文州跟张新杰咬耳朵:你不觉得这种情况下应该配个葬礼哀乐吗。

 

张新杰:……

张新杰: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路过的王杰希顺口:祝你新年快乐……

路过的张佳乐:……???

 

 

140.

喻文州建了一个直播间,偶尔直播一下国家队的日常,时间不定。

 

喻文州:各位晚上好,我是喻文州,今天是我带领大家……嗯,参观一下国家队的日常活动。

 

喻文州拿着摄像机推开房门。

扭在一起的孙翔方锐唐昊黄少天。

打着jjc不忍直视的领队和队员们。

满地的卫生纸和不明真相的红白液体。

 

 

不小心摔烂的榴莲和樱桃满地都是。

 

喻文州:……

喻文州:对不起我走错了,我不认识他们。

 

黄少天爬起来:队长?

喻文州:……

喻文州:幻觉,忽略他,谢谢。

 

 

141.

跟冰岛队团赛那天,冰岛队有个术士嘲笑喻文州手残。

团队赛队员紧张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坦然自若的回话。

 

“知道么,在狗的眼里,人的一切动作都是慢动作。”

 

 

 

142.

国家队总结出了一条血淋淋的经验。

 

“有人说,网游使人变得暴躁易怒,喜怒无常。其实,真正让人变得暴躁易怒的原因是,对面队友叫叶修,旁边队友叫张佳乐,酒店里的wifi老掉线,输了的惩罚是吃李轩做的菜,顺便你的队长还告诉你,你要是输了就不用呼吸氧气了。”

                                                      ——黄少天

 

 

 

 

 

143.

因为上面那一条,国家队纷纷鼓掌,表示受教育了。

 

然后纷纷坐的离黄少天远了一点,毕竟那里是VIP座位。立体环绕声,空气发电,三日绕梁不绝。

 

 

 

144.

 

韩国队有个女选手,给王杰希递了情书。

 

·        “你是我的心 你是我的肝

·        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

 

李轩:为什么是四分之三。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作者小声解释。

因为,一只眼睛占四分之二,一只眼睛占四分之一。

 

 

 

145.

国家队有一首队歌。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

长大以后能播种黄少。

播种一个一个就够了。

会结出许多的许多的黄少。

一个送给送给法国,

一个送给送给英国队。

一个扔给扔给德国,

剩下的全留在自己家。

一整天,叫喳喳。

嘎嘎嘎,呱呱呱。

闹闹闹闹,吵吵吵吵。

种黄少。

到那时候世邀赛的每一个赛季,

中国队都会变得变得斗志昂扬。

 

                                  ——《黄少天:滚。》

评论(55)
热度(15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