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笑,不准笑。

这是一个神奇的群。

比如说,这里有一群段子手。比如说,这里有一群手癌受。比如说,这里有一群没有太太自觉的主页和文手。

 

这个故事的名字,叫,黑遍整个群。

以后tag都是【黑遍整个群】,mua。

但我是爱他们的,真的,只要别禁我言就行,纵然我说的是大实话。

 

1.

【一群大手癌】

 

二一:

诸君,我喜欢黄少天。

 

瓜子:

诸君,我喜欢江波涛。

 

江莩汣:

朱军,我喜欢喻文州。

 

瓜子:哈哈哈哈哈。“朱军:关我屁事!”

 

 

2.

【又是大手癌】

孤城没毒:

在下孤城梅毒服。

 

孤城没毒:

孤城,没毒!

 

孤城没毒:

没毒

 

孤城没毒:

孤城梅毒。

 

孤城没毒:

我要静静。

 

 

3.

【还是大手癌】

【论为什么我要黑我自己】

 

二一:妈蛋我没脑袋了!!!

 

二一:我没脑袋了!

 

二一:我没脑洞了!!!

 

二一:妈蛋给我一块砖!我撞死在这里!

 

 

4.

【怎么还是大手癌】

 

唧唧叽:

那天我说我要给黄前辈生孩子

 

唧唧叽:

说成了要给黄裙摆生海贼。

 

唧唧叽:

然后我一紧张,又变成了要给黄钱包生韩张。

 

唧唧叽:

我有罪,我检讨,我咸鱼,我自豪。

 

 

5.

 

千机伞:(语音内容)

 

二一:………………

 

二一:来来来有电脑的打开翻译看看。

 

二一:【截图】

千机伞:语音8″

        啊!

 

千机伞:……

 

系统提示【七六五四三二一。已被禁言29天】

 

 

6.

 

二一:伞禁了我30天!!!

 

二一:30天!!!没天理啦!!!

 

千机伞:是29天。

 

二一:有区别吗!!!

 

千机伞:有,如果你执意要30天的话。

 

【系统提示:七六五四三二一。被禁言1天】

 

千机伞:凑整数。

 

 

7.

那天,QAQ加群了。

(百度百科提示您:QAQ是全职主页君,一个外号很污的“啪啪蛋”,和千机伞是cp的主页君。)

 

千机伞:叶英帅不帅!!!

啪啪蛋:我帅!看我!

 

【系统提示:啪啪蛋被禁言1天。】

 

 

8.

二一:话说qaq,你和伞谁上谁下。

 

啪啪蛋:当然我上!

 

【系统提示,啪啪蛋被禁言1天】

 

千机伞:在社会主义面前

 

千机伞:老婆算什么呢。

 

 

9.

啪啪蛋:其实是我在上。

 

啪啪蛋:伞确实欠日。

 

【系统提示:啪啪蛋被禁言1天】

 

千机伞:呸!

 

 

10.

二一:靠靠靠伞你禁我烟!

 

二一:*言

 

瓜子:哈哈哈哈伞就没禁过我。

 

【系统提示:瓜子被禁言1分钟】

 

啪啪蛋:我还存活在!

 

啪啪蛋:真正的攻敢于面对危险!

 

【系统提示:啪啪蛋被禁言1分钟】

 

千机伞:滚蛋。

 

 

11.

二一:关于朵蜜那个事情吧,我是很郑重的小床说了一圈。

 

二一:小窗*

 

二一:后来觉得,马上就能在柯基里丢脸了,还挺激动的。

 

二一:……是空间。

 

二一:终于能把脸丢出圈子了!!!

 

二一:闭嘴!不许截图!谁截图我日谁!!!

 

 

12.

简笔画:二一,如果你要写段子,那么我的名字叫梦蝶殇,好不好。

 

二一:不好。

 

简笔画:……???

 

二一:你的名字应该叫【简·为什么没更文·滚去填坑·女娲补天·笔·伊丽莎白·冰雨风凝·雾霾·有毒·画】

 

简笔画:……

 

简笔画:大门在那,自己出去。

 

 

13.

(百度小助手提示:二一全名为【七六五四三二一。】)

 

瓜子:不可以,这不二一。

 

薄枫:可以,这很三一。

 

伊梵:还行,这还算愚人节。

 

简笔画:可是,这不六一啊。

 

榕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儿童节

 

二一:……???

 

二一:一言不合????

 

二一:邓摇.JPG

 

14.

 

那天说起被挂的事情

 

千机伞:我也被挂过好多次了好嘛!

 

千机伞:有一个神经病挂我!说我热度高!我的东西不该有那么多热度!

 

千机伞:我又没有一千个小号去点小红心小蓝手!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有这么多热度啊!

 

千机伞:他还说我低俗!

 

千机伞:我低俗吗!

 

二一:对不起导播,我笑个场。

 

汐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耳韩:

【图片】

雪姨拍门

 

猫耳韩:大概就这样。

 

15.

困,不写了。


评论(103)
热度(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