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二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二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本篇依旧有毒,慎慎慎点!!!            

没有脑洞所以无比短小,谢谢关爱。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啊,一直在帮我打理贴吧的妹子要考试了,加油!

辛苦啦,一直以来都是你一个人在忙,等你考试回来,mua!

 @凉雪 


109.

今天,是六月19号。

2016年六月十九号。


王杰希一大早上醒过来就发现国家队挤在包间门口。


王杰希:“……”

王杰希:“谢谢,我不过父亲节。“


110.

国外的选手确实很厉害,有时候连打字把战术意图传递的时间都没有。

语音又怕有懂中文的听懂,后来他们自主研发出了一套方案。


“方锐!甭正面肛!往他后面恁!”

“黄少边去!让枪炮隔老远去干死他咯!”

“覅A战术!不要管那个气功戆大!“


王杰希:“……”

王杰希:“说好的关爱普通话呢……”


周泽楷:“……”

周泽楷:“说哈子?”


确实,国外选手听不懂了,可国内的也没几个听得懂的。



111.

在国外实在是很无趣。

这群职业选手连大宅门和亮剑都看完了。


有一天黄少天灵光一闪:“哎方锐啊你说叶修和冯主席的故事像不像甄嬛传。”

方锐:“……???”

黄少天一拍大腿:“ 这是叶秋进宫后成功的收买了一堆下人和嫔妃,正名为钮枯禄氏叶修,然后顺利的打败了轮回宫微草殿等小主,最后当上了皇太后,气死了冯四郎的故事。 ”

方锐:“……”

方锐真心实意:“黄少,出门右拐250路,坐三站市医院,慢走不送,”



112.

“阿黄,去右侧c11,431!”

“小黄,把那个气功师解决掉。”

“大黄,在不在?”


黄少天:“……”

黄少天:”……???“


“据苏黎世记者报道,昨日与英国队比赛中,中国队五号选手黄少天反常发挥,甚至在一最后一场团队赛只说了几个字。下面让我们看一下他到底说了什么呢。“

“哦。“

“他说的是,老子(脏话屏蔽哔——)不是狗。”


113.

聊天群

孙·轮回·子小羊羽:@戴·雷霆·小魔女,最近有好看的电视剧推荐吗?

戴·雷霆·一小魔女:有有有!

戴·雷霆·一小魔女:谁给我改的群名???

方·兴欣·真诚圆软:……还有我的群名。

叶·兴欣·最不要脸:……

楚·烟雨·大大女王:我喜欢这个群名片

鱼·蓝雨·笑容坦荡:这个群名片……

周·轮回·真是可爱:……?


黄·闭嘴·就你话多:……???为什么我名片画风跟他们都不一样???裙子裙子!是不是你干的???

黄·妈呀·烦死我了:呸呸呸,群主!群主!是不是你干的???


系统提示:黄·烦·还是禁言吧 被禁言29天。




伞的黑遍群真是一个神奇的群,每天早晚看着一群主页君不更新一群段子手不写文飘来飘去互相撕皮扯犊子,偶尔还大规模催更。

有点想写这群家伙的日常……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多的脑洞了。


评论(73)
热度(13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