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本篇依旧有毒,慎慎慎点!!!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98.

那天张佳乐的门卡丢了,来蹭叶修的双床房。

 

叶修:“张佳乐,你睡觉的时候喊了你妈32次。”

张佳乐:……???

叶修:“你叫了某某某142次。”

张佳乐:……???

叶修:“他到底欠了你多少钱?”

张佳乐:……???

 

张佳乐决定下次睡大厅。

 

 

99.

(有借梗)

主办方里有个特别烦人的歪果人。

就是那种“瞧不起有色人种”的家伙。

 

那天那位没事来找国家队的茬,被叶修嘲讽跑了。

国家队鼓掌。

苍天大地哦,老子被欺压这么多年,终于也能看到别人这么惨了!

真tm爽!

 

那天叶修破天荒发了微博。

【跟主办方聊完天,看着他离去,我心里也空落落的不太好受,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对待他。

哎,也不知道他此刻心情怎么样,会不会伤心难过,如果没有,我那些伤人的话tm可算白说了。

哎,我怎么就这么惨呢。】

 

 

100.

比赛。

(气功师你真可怜)

黄少天:“对面那个气功师你怎么就那么风吹树叶啊???”

 

气功师不明所以。

 

黄少天:你怎么就那么傻傻傻傻傻傻傻傻傻傻啊???”

 

 

101.

那天国家队在qq群里玩匿名。

 

【青莲道人】

为啥我是红色的主题?这不是青莲吗!!!

 

【史帮主】

也许你红了。

 

【童百熊】

……这个名字有意思。

 

【青莲道人】

百熊哈哈哈哈哈。

 

【孙翔】

千熊。

 

【张佳乐】

万胸。

 

【张佳乐】

熊!!!

 

【张佳乐】

万!熊!

 

【张佳乐】

万胸!!!

 

【张佳乐】

……

 

【张佳乐】

/再见

 

 

102.

张佳乐人死心不死。

张佳乐重新打开了qq。

【南宫问天】

……

 

【张佳乐】

问天哈哈哈哈

 

【张佳乐】

龙傲天

 

【张佳乐】

赵日天

 

【张佳乐】

黄少天

 

【张佳乐】

哈哈哈哈我还黄多天呢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

………………?????????

 

黄少天摔下手机去砸张佳乐了。

 

103.

叶修:“张花花,jjc来不来。”

张佳乐不说话。

张佳乐内心:哼,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打算,我一回答就变成花花了是吧。

叶修:“我用石不转跟你打。”

张佳乐:“……”

叶修:“行行行不叫你花花。”

张佳乐:“你说的啊拿石不转跟我打打输了别哭鼻子!”

叶修:张草草。”

张佳乐:“……”

叶修:“张树树。”

叶修:“张木木也行,你自己挑?”

 

张佳乐:“……”

张佳乐冲过去就是一个枕头暴击。

 

104.

孙翔和唐昊日常打架。

【day1】

喻文州端着稀饭过来:今天为了什么打?

叶修给他挪位置:甜粽子还是咸粽子。

【day2】

张新杰不明所以:又怎么了。

张佳乐咬着饼干:为了猫好还是狗好,挺无聊的。

【day3】

黄少天打哈欠:今天还打?

苏沐橙:今天是为了谁的打架理由好,蛮精彩的。

 

旁边吃饭的法国队长:“……”

法国队长:“中国队深不可测。”

 

 

105.

一个脑洞。

“撮一撮过去啦,方锐恁不要卡在这里哦,挡我道呀。”

“哎,对面搓那嘛个气功师,别(bai)叨叨,你长的咋那么让我膈应呢。”

“干哈子?老叶你要干架呔?”

“赶紧打哟,打完咯回去吃点粮哦。”

“闭嘴消停会哦。”

“阿拉打的闷特想不通。”(我打的胸闷)

 

普通话十级王杰希:……???

王杰希孤独的关了练习,去听京剧相声了。


评论(63)
热度(14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