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家队还是学生的那年】【国家队有毛病番外】

【国家队有猫饼的番外】

番外,助阵中高考。

加油啊!愿你们的荣耀不败!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瞎几把乱写,不好笑,冷。

欧,欧,吸。

 

98.

政治题

【台湾什么时候会想要统一?】

李轩:当他们想买方便面的时候。

99.

文学常识

【无根道人是哪一部著名小说中的哪位人物?】

周泽楷:不知道,太监。

100.

高考那天,叶秋在写作文。

是个全国卷的作文,讲的是关于女儿平日里考满分,儿子不及格,结果忽然有一天女儿考了98被打了,儿子才及格却被家长夸奖的故事。

叶秋:“从前,我有个哥哥,我的哥哥每次都逃学去网吧,我却要替他考试。

忽然有一天,哥哥没有去网吧,我考了99分,爸奖励了他一个新电脑,却给了我一巴掌。”

101.

【孟母三迁中的孟母是什么人?你从何判断的?】

张佳乐:白领,因为她一个月工资三千。

102.

那年孙翔还是个孩子。

孙爸:你看那谁,都开公司了,看看你。

孙妈:xxx都去国外了,看看你。

孙翔:爸,你跟马云一样大,看看人家。妈,你跟倪萍一样大,看看人家。

孙爸抄起一把拖把就冲了出来。

103.

那时候苏沐橙和楚云秀已经是一对好闺蜜。

楚云秀:沐橙,假设你有个男人,这个男人跟别人劈腿了怎么办。

苏沐 橙:当然扭头就走啊。

楚云秀:这么宽容?我就直接拿刀……

苏沐橙:然后把头喂狗。

苏沐橙:嗯,你刚刚说什么?

104.

张佳乐:新杰,考你一个脑筋急转弯。有一个死者处于密闭环境,且身上缠有绷带,显然不是常规的密室杀人案,应该是受重伤之后又被人放置于密室之中。那么,请你推断出死者是怎么死的?

张新杰:……

张新杰:不就是个木乃伊,话多。

105.

叶修:3,2,1起!

方锐:太阳下山明天依旧爬上来!

魏琛:哎呦呦!

方锐:老子考砸明天还是一样的嗨!

魏琛:哎嘿嘿!

106.

课外阅读。

【哈利波特中的大反派是……】

叶修:史莱姆。

107.

没了。

评论(52)
热度(1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