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六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庆祝打败了考试大魔王,迷之高产(。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62.
国外的健康饮食实在是让叶修无法接受。
于是酒店小超市就成了他的真•居住地。
“哈哈哈哈队长,我跟你说刚刚我看见老叶买了包泡面,那叫一个高端啊哈哈哈哈,我愣是没看出来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安抚了一下笑的快摔倒的黄少天。“叶神买了包康帅傅?”
“不不不,队长你绝对想不到……”黄少天深呼吸了一口气,缓慢的吐出来四个字。

“是康大爷。”

63.
每天打完游戏练习完之后就没事可干了。

黄少天就拉着张佳乐去看甄嬛传、芈月传。
美名其曰以后找女朋友可以参考。

那天黄少天正在吃着薯片看电视。
忽然咳嗽的上不来气,捂着肚子打滚喊疼。
张佳乐翻过沙发去拉住黄少天的手,另一只手放在黄少天肚子上。
“娘娘,您这是有了啊!”

64.
这边黄少天追着打张佳乐。
那边王杰希叶修正好经过。
王杰希:“……有什么了……”
叶修沉吟。

“应该是有病吧。”

65.
每周日的狂欢。
李轩在一堆杂声里喊了一声:“我们要不然来接个歌?”
两个妹子鼓掌,顺便用武力胁迫了一下剩下十一个人同意。

黄少天起头:“山的那边……”
喻文州接:“有一群蓝精灵……”
苏沐澄:“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肖时钦:“爸爸,我们去哪里呀……”
叶修:“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
孙翔:“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李轩:“求求你告诉我,你还爱我……”
张佳乐:“我又问燕子你为啥来……”
张新杰:“燕子说……”
唐昊:“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方锐:“这里的春天最美丽……”

周泽楷:“……”
王杰希:“……喂,110吗?”

66.
法国队的大厨做饭特别好吃。
国家队就常常去蹭饭。

那天吃饭的时候王杰希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什么。
肖时钦赞许的点头:“嗯,确实应该少加点醋。”

喻文州:“……他们是怎么交谈的。”
张新杰:“……眼神?”

叶修:“那看左眼的眼神还是右眼的?”

一边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张佳乐对崂山圣水很敏感。
结果叶修竟然卖回来一箱子,说要惩罚每次训练时候最后一个做完的人。
天天一堆瓶子明晃晃的摆在张佳乐面前。

张佳乐一个人缩在房间里想静静。

喻文州去安慰他,一边说话一边拍了拍张佳乐肩膀。

孙翔随后在选手群里发了一条信息。

“喻队正在爱抚张佳乐。”

“爱抚!”
“爱!”
“爱爱爱安安!”
“安抚!!!”

“喻队正在爱抚张佳乐!!!”
“……”
“……我这就去卸载九键。”

68.
叶修有一天特别中肯的说:“都说如果有神的话,全给法国人做饭去了。”

后来法国队长来找喻文州。

喻文州莫名其妙:???
法国队长泪流满面:“喻队长……我求求你,你们队友管我们厨师叫基督还是叫圣母玛利亚还是叫上帝我都不拦着……”

“但是释迦牟尼佛是怎么回事……”

69.
第二场积分赛,好巧不巧。
中国队遇上了日本队。

第一场平了。
第二场。
叶修想了想,让黄少天压最后一场单挑赛。

黄少天上场前,喻文州把音量调到了最大。
最后日本队派上来那个气功师自己给自己打了个爆破,自尽身亡。

70.
第二次的时候中国队成功赢了日本队。
第三次大家就有信心了。
喻文州:“记得给他们留点面子。”

然后张佳乐大喊了一声:“冲啊!扒裤子拆装备咯!”
黄少天跟在后面喊:“人头不要钱!装备别拆好卖钱!”
叶修也喊。

“赶紧的砍死一个算一个!砍不死换哥上啊。”

吓的日本一个选手当天下午就弃权了。

71.
第三轮那天团队赛战术设定是引日本队围攻黄少天,然后苏沐橙喻文州掩护,后方包抄围剿,不带牧师速战速决。

叶修:“要勾引日本队明白吗,勾引。”
黄少天:“……?????”

叶修:“没听懂?那我给你重说。”
“先去勾引日本队主力,勾引到了就买个骚,往指定地方引,方锐掩护你勾引……”

一边人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

72.
【下方狗血高燃】【。】

那天日本队长用英语跟喻文州交谈。
“你们很厉害,我们也不会差的。”

喻文州回头跟中国队说:“日本队长觉得我们能拿到冠军。”

然后大家击掌欢呼。
谁都不提自己听得懂些英语。

后来积分赛3:1赢了日本,中国队一群人腻腻歪歪在现场摆造型。
旁边法国队长带头鼓掌,满脸羡慕。

初赛公布成绩时候,中国队每个人脸上的五星红旗画的特别漂亮,特别醒目。
配上了胸前金色的“GLORY”。
搞得这群家伙眼泪涟涟。

叶修给他们拍照,一边悄悄存了备份,一边举起来说要保留黑历史。
然后在把这群将来的世界冠军都刻在了心里。

评论(30)
热度(15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