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  作者有病  /  文有毒  /  银武没救了。


掉进了  冰千冰  坑里。(((真好吃。

快来人陪我进坑里玩啊——!!!(((哀嚎。

 ↑一些瞎扯蛋



1.

冰雨:“我的主人能连续说一大段话不喘气。”

千机伞:“我的主人拿了一堆冠军。”

 

冰雨:“我的主人能用文字泡砍死人。”

千机伞:“我的主人拿了一堆冠军。”

 

冰雨:“我的主人是机会主义者。”

千机伞:我的主人拿了一堆冠军。”

 

冰雨:“我的主人是剑圣。”

千机伞:“我的主人拿了一堆冠军。”

 

冰雨:“靠。”

 

 

2.

冰雨:“我的主人是黄金一代。”

千机伞:“我的主人拿了一堆冠军。”

 

冰雨:“我的主人是第八赛季一击必杀得主。”

千机伞:“我的主人拿了一堆冠军。”

 

冰雨:“我的主人是第六赛季最有价值选手。”

千机伞:“我的主人拿……”

 

冰雨:“我靠你烦不烦人烦不烦人能不能换一句话!一堆冠军都要说懒了好吗!冠军戳死人有意思吗!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情趣啊!哦对反正你也不是人,哦我好像也不是人!但是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的主人是最厉害的主人!!!”

 

千机伞:“……”

 

 

3.

千机伞:“哦。”

千机伞:“我的主人是斗神,是教科书,账号还是个散人。”

千机伞:“他还拿了不少冠军。”

 

冰雨:“……靠。”

 

 

4.

倘若冰雨的技能跟名字一样。

 

“冰雨,借个火点烟。”

“你等等。”

 

说时迟那时快,冰雨忽然抛出了什么。

千机伞去接。

然后被砸了一脸的冰块。

 

“叫你抽烟。”

 

 

5.

如果千机伞的技能跟名字一样。

 

“……你谁???”

 

千基伞今天也不太想说话。

 

 

6.

千机伞:“宝贝你知道吗……”

冰雨:“换个词,真恶心。”

 

千机伞:“甜心……”

冰雨:“我是爷们。”

 

千机伞:“亲爱的……”

冰雨:“感觉我像是路边小妹。”

 

千机伞:“冰冰……”

冰雨:“你叫谁呢,我不认识。”

 

千机伞:“……你到底要我叫你啥。”

 

冰雨:“要表现出我是纯爷们的气概!”

千机伞:“哦。”

 

冰雨:“要表现出我们的亲密!”

千机伞:“哦。”

 

冰雨:“差不多两个字!”

千机伞:“哦。”

 

冰雨:“要让人耳目一新!”

千机伞:“哦。”

千机伞:“我知道了。”

 

 

千机伞:“儿子。”

 

 

7.

冰雨:“你来,我让你试试冰冷的剑雨在脸上乱拍???”

 

王不留行:“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生灵灭:“虽然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聊什么。”

无浪:“但是把蓝雨和兴欣的boss抢了就行。”

石不转:“组队。”


评论(22)
热度(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