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庙诗(木兰诗)

 黑遍全联盟,我庙中心向。



唧唧复唧唧,黄少唧唧叽。

不闻喻队声,惟闻黄少吵。 
叽叽叽叽叽,唧唧唧唧唧。 
小卢后面跑,黄少前面追。 
兴欣抢boss,蓝雨闹唧唧。 
材料十二种,种种在兴欣。 
黄少拿流木,抄起橙装剑。 
唧唧又唧唧,叽叽还叽叽。 
轮回男神教,全是老司机。 
霸图全壮汉,奶爸会暴击。 
微草吃药丸,我庙最牛逼。 
但追叶修去,一路唧唧唧,不闻喻队苦苦唤声,但闻君莫笑直开嘲讽。 
拔出剑客剑,用起三段斩,不闻小卢拼命追赶,但闻叶修又上蹿下跳。 
轮回周泽楷,无口又美丽。 
微草王杰希,两边对不齐。 
联盟冯主席,赶紧抚心口。 
霸图韩文清,韩队我错了。 
我庙最牛逼,我庙压他教。 
我庙最帅气,我庙打死了他药。 
黄少唧唧叽,三段斩加一。 
喻队闻黄归,上线接材料。 

小卢闻黄来,登上流云忙。 

黄少一头红,血槽空空补魔忙。

唧唧复唧唧,叽叽还叽叽。

黄少嘴不停,喻队拿耳罩。

脚踩电网线,手飞敲键盘。

登陆砍他药,下线吐他槽。

郑轩压力大,李远不太想说话。

小卢很开心,喻队眯眼睛。

黄少唧唧叽,对面他药已无力。



评论(42)
热度(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