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感情求助/我喜欢的大白菜看上了别人家的猪怎么办!!!【上】

》》》情感求助》》》

 

楼主

不得已开了贴求助,叫我H就好。

首先声明一下,以下求助内容全部真实。

 

2L

搬小板凳坐等,这个提前声明很奇特啊otz

 

3L

楼主忽然不见了???

黑人懵逼.JPG

 

4L

好奇。

 

楼主

刚刚出去了一下……开始讲。

我是个同。对啊,我是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的。问题就在于,我喜欢的男人大概不是。

姑且称他为Y吧。

我和Y算得上是多年老友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俩才十四岁,到现在数一数也有十年了。

这十年间(对我来说)幸亏我们队伍的运气太好,唯一的女性就是每年几个六十岁以上的保洁阿姨。所以他一直单身,我也老有错觉,觉得我会有机会把他掰弯的。

 

6L

怪不得要声明……然后呢,楼主你又不见啦???

 

7L

我靠,十年啊,楼主你就一点半点动作都没有吗?

(小葵花妈妈课堂.AVI)

 

8L

看了看楼上的评论仔细一想……心疼。

 

9L楼主

回复@8L

我得很公正的自我评价一下,这十年我基本上属于喂狗了。

 

楼主

今年我们俩都24了,我觉得我不能老这么拖下去。因为我有个希望就忍不住去抓住,就是人们常说的那类“机会主义者。”

还有两个月就是Y生日了,我打算在他的生日前几天跟他表白。成功也好,不成功也好,至少摊牌吧。

但是他前天跟我说。

他想跟喜欢的人表白,但是他没有勇气。

……我靠???你再说一遍???

???????????老子的大白菜喜欢上谁家的猪了??????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句画风突变,前面那么正经最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太形象不忍细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楼上撑住。(扶楼。

 

13L

……扣楼外墙皮

 

14L

砌水泥

 

15L

开始施工

 

16L

楼上歪到奶奶家了……

(看我头上的花啊.JPG)

 

楼主

咳,别笑,我很正经。

我特别认真的通知前台服务把我买的玫瑰给扔了。

然后我特别认真的给他支招,教他追他喜欢的人。

事实上我觉得如果我有这个能力,那天我的口水大概能淹一个训练室。

……我好委屈啊,我这近水楼台都快近他家里了,居然还被别人横插一刀。

不行,这是我的大白菜!!!白菜水饺多好吃啊不能给别人!!!

其实韭菜的也行。

 

18L

我现在懂了,歪楼歪的比较厉害的其实是楼主本人,这楼的防水层都出来了。

 

19L

楼主你闭嘴,我饿了。

 

20L

我也饿了……

 

21L

排,我需要一碗饺子……

 

22L

吃完饭的时候刷到了帖子。嗝

(吃饭救不了贴吧人.AVI

 

23L

我觉得楼主的真爱不是Y,是大白菜。

 

楼主

回复@23L

怎么可能!!!我真爱是芹菜好嘛!!!

 

……我们回归正题。

我的问题是

如何在一个月内找到迷的他神魂颠倒不知所措被水淹没的那个美少女并且成功的促使他们在一起。

我觉得他就算不是一个gay,也是个很帅很温柔很适合谈恋爱还有钱的玛丽苏直男。

我衷心祝他幸福并且想要促使他幸福。

也能顺便让我死了这条心。

 

25L

楼主你???

 

26L

啊~那最伟大的爱~就是放手~~~

 

27L

楼上的小波浪好吓人。

 

楼主

~~~~~~~~~~~~~~~~~~~~啊,大海你全是水~~~~~~~~~~~~~~~~~

 

29L

……楼主???

 

 

30L

心疼楼主。不过我有个小问题,楼主前面说“训练室”和“队伍”……

楼主是什么职业???

 

31L

楼上绝对眼尖大神啊。

……这么一说,楼主是打电竞吗?

 

32L

看见电竞我就进来了。

 

33L

楼主,你最好小心一点,我觉得你大概要被扒皮了。

 

楼主

回复@33L

怕什么!我隐藏的很好!

还有,我是真的很希望他幸福。

不过我确实打电竞,没什么知名度而已,不用去猜我是谁了。

 

35L

我觉得楼主你最好先弄清楚Y到底喜欢的是谁。

 

36L

排楼上,顺便感觉楼主你really可爱。楼主你可以试一下黑他电脑破他手机断他网络找一找。

 

37L

楼上啊,楼主是打电竞的不是当黑客的……

 

38L

看楼上的笑到晕厥。不过楼主人呢???

 

 

楼主

不好意思啊,刚刚被Y叫走了商量战术去了。忘记说了,Y是我们队的队长。

其实我没怎么认真听,我一直盯着他脸走神。

Y特别帅,特别特别帅,非常帅。

然而我毫无头绪,内心毫无波动,我甚至不知道我下一步是推他幸福还是什么都不做。

 

40L

心疼(蜡烛

 

41L

心疼楼主,感觉楼主好可爱啊。

 

42L

心疼楼主。

 

43L

心疼。

 

44L

心疼

 

(展开以下评论回复)

 

52L

我很好奇楼主一个问题啊。

楼主你自己心疼吗?

 

楼主

回复@52L

怎么可能不心疼啊。但是没办法呀。

我喜欢他喜欢了那么多年,从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就开始懵懵懂懂的喜欢他了。

那种一直以来侥幸的“就算他不喜欢我,他最亲近的好友也是我,我可以努力去尝试一下追他”的心理一下子被Y亲自戳破了。

但是总归要继续嘛,要努力夺冠军,要努力工作,还要努力活下去。

我靠,Y又叫我了,他这几天明显睡眠不足,还老叫我去商量怎么追那人。我估计这次又跟他喜欢的人有关。

心贼几把痛啊。

 

54L

……心疼楼主,但是楼主你每次最后一句话太容易出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楼主你有没有假设过这个可能,Y喜欢你呢

 

56L

楼上说的有道理

 

57L

好喜欢楼主,千万要幸福呀。

 

58L

楼主打电竞,还喜欢自己的队长……不知道为什么,楼主说话的风格和这些信息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59L

我也是,总感觉在哪里认识楼主。

 

60L

我靠,楼主你可能要翻车了otz

 

61L

已经三天了,楼主还没出现,这不符合楼主前几次出现的特点啊。

 

62L

担心。

 

63L

不会发生了什么吧……

 

楼主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Y是不是有病啊!!!他叫我晚上帮忙在楼下摆一圈心形蜡烛???

???

我刚刚接受了失恋的时候就又要接受恋爱的酸臭吗???

算了。

都到这里了还有什么多余的话可以讲,我去买蜡烛去了。

 

65L

心疼楼主。

 

66L

心疼楼主。

 

67L

心疼楼主。

 

68L

心疼楼主

 

(展开以下评论及回复)

 

83L

……不对啊,楼主。

你不是说你们战队没有什么少年女性吗……你队长跟谁表白啊。

 

84L

楼上说的有道理????!!!!

 

85L

我靠???

 

86L

难道……???

 

87L

他要带对象来楼主战队了???

 

88L

楼上不解风情啊otz。

 

89L

但愿跟我们想的一样,我希望楼主幸福啊。

 

90L

不过我现在大概理解了为什么楼主整整十年都没有作为了,楼主你这反应迟钝已经超乎常人了啊。

 

楼主

我刚刚买完蜡烛回来……累死我了。

还有哦我哪里反应迟钝???我跟你讲我机会主义可不是盖的。

虽然说我游戏打的也只能勉勉强强称得上特别好,但是我一点也不反应迟钝。

要不是防止掉马我已经给你放视频了!

 

92L

楼主你已经在反应迟钝了。

 

93L

问题来了,这种时候,我们应该告诉楼主吗?

 

94L

我觉得Y不一定吧……先别说了……万一不是就尴尬了。


————————上文完——————

评论(29)
热度(9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