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二十四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二十四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有毒慎点,短小精悍#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二一说法:废话留最后说,段子往下拉——

没什么逻辑,想到哪里写哪里。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结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185.

7:3打败挪威队后,中国队及其他进入半决赛的队伍被热情洋溢的主办方拉去庆祝。

喝的有点醉。

这是原因。

以下是结果:


186.

孙翔一打开房间门,水漫金山。

好样的水管!三百六十度呲水!四分五裂!托马斯扭曲漏水!满分!10!

孙翔很委屈,他拖着被子去找同层隔壁的肖时钦了。



197.

肖时钦一向很乐于助人,但是他这次实在不愿意开门。

主要是肖妈妈啊,对他是百般担心。于是特地找了道士去求符。道士一刷支付宝,哎呦钱到账了,急着去肝钱打阴阳师的道士就跟肖妈妈说啊,你这个儿子命中缺颜色,容易得病,你给他准备几件粉色的睡衣就保证没事了。

就是这么一个瞎几把扯淡的理由,肖妈妈硬生生往肖时钦那个不大的行李箱里塞了四件粉红玛丽睡衣。

肖时钦自然不愿意别人知道,虽然他确实没什么特殊爱好,但是难免被误会。

等他洗漱完从卫生间里出来,就看到这辈子最尴尬的一幕。

孙翔坐在沙发上,两眼发直的盯着他行李箱露出的一截粉色蝴蝶结袖子。

“……”

肖时钦冲过去,还没开口解释。


孙翔幽幽的问:肖时钦啊,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肖时钦:……没有。

孙翔:……那你包了个X姐……?!

肖时钦:……没有!

孙翔:……那你有男朋友了?!

肖时钦:……什么都没有!这是我妈的!

孙翔:不承认有男朋友就不承认!你还骂人!

肖时钦:………???????????????


肖时钦思考人生。

肖时钦看破红尘。

肖时钦选择死亡。


198.

人喝多了就容易犯毛病。

十一点五十二,肖时钦刚刚睡着,孙翔哼着歌冲澡。

十二点半,孙翔洗完澡,忽然冲着镜子大吼一声‘镜子镜子!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同时,肖时钦被吓的一个激灵滚到了床下。

十二点四十三,肖时钦躺在床下睡着。

十二点四十八,孙翔用吹风机呼呼呼的开始吹镜子上的水雾,直到镜子上露出了他的脸。

十二点五十一,孙翔大吼一声“我最帅!”。

同时,肖时钦被再次吓醒,抱着被子蹲在阳台上继续思考人生。


199.

为了刷材料叶修不得不熬了把夜。

毕竟他不上场,懒懒散散放纵一点也没人管他。

然而正是这一场比赛,中国队进了十六强。

顶着黑眼圈的叶修不得不上台发言感谢领导感谢上天感谢党,还被迫拉去开了一场特长的会议。

比赛之前主办方特地放了各队的假期,修整和放松。

吃过晚饭天已经黑了。

回 酒店的路上大家没坐车,锻炼锻炼身体。

……

聊着聊着,就开始讲起了鬼故事。

张佳乐:“那是我刚进霸图不久……有一天晚上,我偷偷的拿出手机来玩。”

“玩了一会,我就想上卫生间了。于是我捧着手机蹲在卫生间里,忽然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声音,就像有人在我旁边……”

“我听到隔壁的门‘吱呀——’一声开了,可是脚步声却不见了……过了一会,脚步声又急促的响了起来,听起来就像有人不断的在门口转来转去……”

黄少天哆嗦了一下:“我靠,霸图还有闹鬼的传统啊……”

“……然后我做了平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我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隔间的门……”

张佳乐咽了一口唾沫。

 

“然后老子手机就被没收了啊!!!!队长他半夜起来上厕所隐形眼镜掉了啊!!!!”

 

黄少天:“……”

黄少天:“张佳乐你全是套路,全是套路!!!”

 

 

200.

一溜圈都讲了一遍,大伙就起哄叫叶修讲一个了。

叶修哈哈欠欠:“从前有一群人……”

“有14个人大晚上在外面溜达……大家开始讲鬼故事。哈欠……有个鬼听到了,他又想吃人又想听鬼故事,于是他耐心的等啊等……等到了最后一个人讲完,于是他把这个人吃了。只剩下13个人了。”

 “……”

喻文州:“……有点冷。”

苏沐橙含着糖加一。

说着说着,叶修忽然就不吭声了。

楚云秀回头一看。

叶修不见了。

“我靠……?????”

黄少天差点蹦起来,喊了两声老叶,没人吭声。

幸好张新杰眼尖。

妈的,叶修打了个哈欠,掉路边坑里了。

 

201.

 

喻文州悄悄递给了黄少天一张记着汉字,数字和英文字符密密麻麻的纸条,并再三嘱咐他交给叶修。
黄少天在吃饭的时候认真的把纸条包起来并且塞给了叶修,叮嘱他好好的看完记住把它给王杰希。
叶修趁关灯的时候把纸条塞给了王杰希,王杰希看过后隐秘的给了李轩。
比赛时,趁选手上下台的时候李轩把纸条一把扔进了苏沐橙的口袋里。
苏沐橙看了看笑了起来,并放在账号卡的下面移给了楚云秀。
……
最后这张纸条传遍了整个国家队,孙翔把纸条捏成一团并扔进了垃圾桶。
“……”
一脸敬畏的常先:“是下一场比赛的地图机密吗?”
叶修:“不。”
“那是战术吗?”
苏沐橙:“不是啦。”
“是什么网络交流群名称吗?”
孙翔:“肯定不是。”
“……那是什么,难道是冯主席下发的秘密任务???”
李轩慈祥的拍拍常先后背:“……想多了。”
“难道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吗???”
李轩:“特别,非常,无比重要。”
“……那是什么????”



“各大赛场的wifi密码。”

 

 

————

二一有话说:

最近生病啦,这篇是打点滴的时候码出来的,脑子混乱可能有点bug。

ps,最后一篇是在空间里提前发过的。

然后就因为学业和病因修养要请假啦——彻底变成一月两三更(。)

我的错,这段时间过去以后会尽量恢复以前的高产似xxx(你以前很高产吗。


 

评论(25)
热度(1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