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二十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二十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其实一开始打算二十弹的时候应该到“200”个段子的,结果因为懒癌……只……到了……这里……(土下座
#有毒慎点,短小精悍#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到哪里写哪里。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结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159.

里约奥运会梗

 

居然有人举报王杰希,说因为他眼睛的原因,分神不能好好打比赛。

叶修:杰希啊。

王杰希:嗯?

叶修:你以后上场,不用说话。

王杰希:然后呢。

叶修:朝他们翻白眼就行。

 

 

 

160.

在食堂里吃饭

 

喻文州喝粥:话说回来中餐厅里的饺子其实很好吃。

张佳乐很嫌弃的夹菜:就是那个香菜好难吃啊……

王杰希:我家阳台自己种香菜,自己种的会好一些。

 

黄少天一脸惊恐:我靠王杰希你家阳台……成精了?

 

喻文州:噗。

 

王杰希:……

 

王杰希摸了把自己的脸

拿起纸擦了擦脸上的粥

然后

朝喻文州翻了个大白眼。

 

 

161.

这一次,中国队的对手是美国队。

 

(我方)索克萨尔:A132,59 苏

 

(我方)索克萨尔:丈夫

 

(我方)索克萨尔:张

(我方)索克萨尔:副

 

(我方)沐雨橙风:……

(我方)石不转:哦

 

 

162.

喻·蓝雨·呵呵呵呵:……听说以后比赛名片前面是简称

 

方·兴欣·圆软萎靡:别提了,我刚刚和孙翔去看了看。

叶·兴欣·妖孽住口:然后呢

喻·蓝雨·呵呵呵呵:叶神你群名片有意思。

 

方·兴欣·圆软萎靡:我去得早,孙翔还没到

方·兴欣·圆软萎靡:看到孙翔那个“SX”

方·兴欣·圆软萎靡:我就给孙翔发消息

方·兴欣·圆软萎靡:打了“看你的SX”以后,没想到,输入法自动给我改成了“看你的SEX”

方·兴欣·圆软萎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叶·兴欣·妖孽住口:由此可见,你平时……

喻·蓝雨·呵呵呵呵:有趣。

 

 

163.

还是法国队那个妹子啊。

就是暗恋周泽楷那个。

锲而不舍。

坚持不懈。

勇往直前。

反正最后也没成功。

(这条纯属凑数和前情提要,请往下看)

 

164.

有一次。

法国妹子送了周泽楷一袋子葡萄,周泽楷吃不完。回去给隔壁张佳乐分了。

张佳乐欢天喜地接过去吃。

周泽楷想起来个问题,现在应该不是葡萄成熟的季节。

……不会打农药了吧。

 

周泽楷:酸吗。

张佳乐:酸

 

周泽楷:好吃吗。

 

张佳乐心里一暖,没想到周泽楷看起来不善言辞却会关心人。

周泽楷想的却是,张佳乐会死吗……这个葡萄到底有没有农药???

 

于是张佳乐感动的说,好吃。

 

路过的黄少天:……我靠张佳乐你怀孕了???还是男孩???

张佳乐:……???

黄少天:酸儿辣女啊!等等周泽楷……我靠你们俩????

周泽楷:……???

黄少天:夭寿啦张佳乐周泽楷……唔——谋……!!!

 

周泽楷:埋了?

张佳乐:埋了!

 

 

165.

国家队新队歌里面有一句话是这样的。

“啊!周泽楷!你就是那人间瑰宝!”

 

孙翔在比赛场下因为太吵,拿手机跟黄少天聊天。

 

孙翔:啥?桂宝?桂宝不是那啥吗

孙翔:中的快是个桂宝?

 

孙翔:周泽楷是个桂宝?

 

黄少天:孙翔你平时输入法都打了些什么啊???

 

孙翔:……???

 

评论(31)
热度(14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