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六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六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本篇依旧有毒,慎慎慎点!!!     

我更新啦更新啦更新啦更新啦更新啦更新啦更新啦!!!!!!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131.

晚上的国家队在套间里打扑克。

别问我哪副扑克。

 

输的人要讲一个鬼故事。

苏沐橙输了。

苏沐橙:我给你们讲一个特别恐怖的鬼故事,特别恐怖。

 

 

苏沐橙:从前,有一个人,荣耀打得很好。

苏沐橙:后来……

 

 

苏沐橙:后来,他把所有boss都抢光了。

叶修:……

 

 

 

132.

 

黄·蓝雨·想禁言:哎你们知道咱国内那个40m长的刀的那个新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兴欣·特权限:黄少天

周·轮回·乖孩子:的嘴

孙·轮回·脑洞大:肯定有

李·虚空·该说啥:40m。

 

 

黄·蓝雨·想禁言:……?????

 

 

 

133.

 

张新杰的日常,是这样的。

 

练习石不转。

 

练习拳法师。

练习魔道。

练习气功师。

练习骑士技能。

练习肉技能。

练习坦克技能。

 

上场单方面配合队友殴打对手。

 

你永远不知道中国队的张新杰,到底玩的什么角色。

 

 

 

134.

中法友谊赛

赛场。

 

喻文州:苏沐橙楚云秀,,c2,a541,强奸那个气功师。

 

喻文州:……围奸。

 

喻文州:围剿。

 

喻文州:……算了你们能听懂就行了。

 

 

 

135.

 

国家队在聊天。

黄少天:来啊!双手打字以证清白!

叶修:你是千手观音吗。

 

周泽楷:……千嘴观音。

 

黄少天:???

 

 

 

136.

 

战法新出了一款皮肤,挺帅。

 

孙·轮回·沉迷游戏:我靠那个皮肤,竟然要19美刀,抢钱吗!!!

孙·轮回·沉迷游戏:shift!

孙·轮回·沉迷游戏:……

 

孙·轮回·沉迷游戏:shit

 

叶·兴欣·特别权限:……

 

叶·兴欣·特别权限:    手癌老不好

喻·蓝雨·寺庙方丈:    多半是

唐·呼啸·老是生气:    脑癌

楚·烟雨·这里禁烟:    怎么办?

张·霸图·一群妖孽:    没救了

李·虚空·我心好累:    直接

苏·兴欣·大美女啊:    埋了吧。

 

137.

 

王杰希生日那天。

国家队用自己的生命,们,证明了自己对王杰希的爱意。

 

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在王杰希的晚饭里下了安眠药。

然后大半夜的把王杰希从房间里拖出来往他脸上抹奶油。

 

特别是,给他左眼,多抹了一圈。

评论(81)
热度(1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