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五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十五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本篇依旧有毒,慎慎慎点!!!     

没有脑洞所以无比短小,谢谢关爱。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126.

赛前队歌

 

肖时钦:如果比赛没有赢

喻文州:那是状态不够佳

叶修:如果比赛很艰难

李轩:绝对对手不要脸

王杰希:如果比赛打不好

黄少天:因为裁判长得丑

 

世邀赛裁判:阿嚏!

 

 

127.

有天晚上闲聊。

 

黄少天:我昨晚做了个噩梦。

黄少天:我梦见王杰希打我。

黄少天:他还打我腿!二话不说就打我腿!

叶修:……

叶修:那种“不肖子,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王杰希:???

 

 

128.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们讲个故事!

孙翔:故事是个神话故事。

孙翔:主角是三兄弟。

孙翔:大哥叫金角大王。

孙翔:二哥叫银角大王。

 

苏沐橙:……然后呢。

李轩:三哥叫王杰希?

 

王杰希:……???

 

 

129.

别的国家队头条:

来自xxx国的xxx一波流带走了xxx国的xxx。

 

xxx国选手一挑三。

 

xxx国xxx一波流带走了对手,xxx国胜利!

 

只有中国队头条是。

中国队领队叶修因酒店内无法抽烟而辞职不干。

中国队剑客黄少天一波流带走一批翻译。

中国队弹药张佳乐与某知名 显卡 企业签订代言协议。

 

130.

 

法国队输了一次以后,全队出去玩。

回来的时候精神充沛。

国家队好奇。

遂去询问去哪玩了。

 

法国队队长含泪而望:动物园,只有在那,我们才觉得我们还是个人。

 

叶修:其实动物园里的动物,都是跟人类打仗打输了才被关在笼子里的。

法国队长:……???

131.

下次再更,短小怪不得我。

评论(53)
热度(1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