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的SH】那些年的情侣狗

冰伞

伞你看我是不是爱你的。

哼,看在你把我从小黑屋放出来的份上写个小生贺,以后写粗长的。

不知道在写什么,不想还债滚来撸段子好了。

妈的智障系列。

有猫饼的故事。

短小。

(所有性格均为私设)




1.

荣耀大陆上有个千机伞。

冰雨给千机伞取了很多别名。

别名

千基伞。

别别名

千鸡伞

别别别名

千叽伞

别别别别名

千叽叽伞

别别别别别名

千叽叽叽伞


千机伞:……???


2.

荣耀大陆上还住着一窝子人。

灭神的诅咒,灭绝星辰,猎寻……

他们也有一个统一的别称。

叫做单身狗。


3.

千机伞和冰雨在一起以后。

哥们干了酒啊!

两大祸害终于走一起了啊!


4.

千机伞:“……有人说我在下面。”

冰雨:“呵。”

千机伞:“……有人说我是受。”

冰雨:“哦。”

千机伞:“……有人说我发骚。”

冰雨:“嗯。”

千机伞:“……有人说我上不了你。”

冰雨:“呃。”


千机伞:“你被荒火传染啦?”


冰雨:“继续。“

千机伞:”……“

千机伞:“靠!你先让老子从床上起来再说话!”


冰雨:“不。”



5.

千机伞和冰雨的孩子。

叫雨伞。


6.

灭绝星辰:“虽然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灭神的诅咒:“但是虐狗是不道德的。”

圣光的十字架:“砍死这对情侣狗。”

烈焰红拳:“组队。”


评论(30)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