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联盟有猫饼

国家队吃枣药丸的二次番外。

 

:)

ooc?

#粉似黑
这是个段子!不是个本宣!

#无cp纯段子(设定是小料,问答跟repo的故事

(我心心念念私设的景熙的小本子,一切按照真正的本宣设定来。)

【一宣】这个联盟有猫饼

 

刊名:这个联盟有猫饼!

属性:私家播报小料(无cp向)

主催and主笔:徐景熙

开本:A5,线装本

彩蛋:随机掉落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王杰希/张新杰/周泽楷/未定/的独家采访。

拿到周泽楷采访彩蛋的各位,请千万不要误以为我们发件时塞了一张白纸进去。

初定:N+100本

负责方:蓝雨官方出版  

小徐爱心提示:请勿二次翻印,请勿以私人交流名义转手倒卖。

ps:笑太大声可能会被打。

pps:感谢各队配合及各位匿名or有名投稿人的帮助,虽然我不知道这几位投稿人有没有被打死。

ppps:嘿!你们还活着吗!

pppps:收到消息请回复,收到消息请回复。

ppppps:请勿吃饭时翻阅。

pppppps:即使吃饭也请不要吃咖喱饭。

ppppppps:除非你希望别人误会你吃屎被发现了。

内容试阅:

1.据不知名张姓先生透露,霸图副队长张新杰手中账号卡的十字架其实是用合金和钢铁做成的,拥有极为强大的打击能力。

如果在战斗过程中谁能够连续的按下“f”“u”“c”“k”四个键,可以抡起来打人,并且能够产生连击和暴击飙血的效果。

2.

徐某路过蓝雨食堂时无意间听到蓝雨副队长黄少天在呐喊:

“想当年蓝雨也是有妹子的好吗!”

徐某一时心生好奇,于是躲在门后偷听。

后泪流满面狂奔而去。

知情人喻某曰:“可是每年夏送孩子来参加训练营的女家长和秋天来扫街的女清洁工?”

徐某答曰:“求不提。”

3.

八卦周刊连续一周标题:

一    兴欣队长叶修竟因队伍内部禁烟条令,欲携魏琛私奔?

二    兴欣队长叶修忽然失踪!

三    兴欣队长叶修找到啦!出门买烟竟被亲生弟弟扯回家!

        本日A4版:叶修:“这绝对不是亲弟。”

四    兴欣队长叶修带领兴欣未能得到抢boss一周年金奖,各战队纷纷放假庆祝。

五    叶修女装出镜?国家队到底发生了什么!

        详情查看本刊A23:国家队参加晚宴的那一夜;A24:关爱生命远离骰         子。

六    兴欣队长叶修一周屠版?周日标题是否还是他?

七    据悉蓝O战队徐O熙,想要出资将电竞周刊改名为“叶修周报”,被蓝O战队内部人员群殴,现在广O省701医院疗伤。

4.

霸图怎么了!

霸图年会视频私家发出!

酒店人员竟将高浓度果酒拿错端入现场,引发新一轮歌会。

视频内容三分七秒到四分半时:

张x乐:“队长,你会唱小兴欣么!我教你啊!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兴欣参北斗啊!算了!这歌不好听!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5.

兴欣队员魏琛穷极无聊,开小号“忧郁小狗狗”与网友“装逼最无敌”相约线下见面,不料对方竟是兴欣另一队员方锐?

投诉and回复:

【1】靠!我求了一个周的锦鲤拿我男神周的独家彩蛋!你们就真给我张白纸!差评!

答:对不起姑娘这真不是我们的错,都怪时辰。

【2】……为什么我没有拿到彩蛋却拿到了一张海报?这是什么隐藏掉落吗?

答:事实上并没有,我比较想知道您拿到的是谁的海报?

追问:……冯主席。

【3】为什么本子的价钱是25.01?有什么特殊意思么?

答:意思就是各位都是二百五。

追问:那0.01是什么意思?

答:为了逼死强迫症。

【4】那个本子个数的N+100本,稳定的100本是有什么特殊掉落签绘还是……?

答:为了确保所有在本子中被点名的各大战队队员都能收到一本。

【5】就想问问投稿人和主催还活着吗?

答:谢谢挂念在下徐某还活着

追问:太好了我还有一个问题!

答:您好,我是蓝雨队长喻文州,景熙现在无法恢复您,由我代答。

追问:对不起没问题了!

repo

靠靠靠太良心了!

哈哈哈哈哈妈的智障!蓝雨的单身狗诅咒简直不能再可怜!

明信片和随机掉落也超爽!不过没看见冯主席的海报有点可惜,据说还是一张泳装。

拿到了肖时钦男神的采访简直笑cry我!那句“当你看见叶修开着索克萨尔拿起十字架并朝你扔了一个机械手臂,而你居然还挡住了的时候,你就该醒了。“

画面感油然而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子超级便宜还良心啊……这么厚一本沉甸甸的放包里可以防狼!

新用途get√

总之徐男神受我一拜!

(我怎么觉得我像个托儿。)

(管它呢。)

评论(16)
热度(7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