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特辑:关于吃】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  特辑“关于吃的那些稀奇古怪的故事”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有毒慎点,短小精悍#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二一说法:懒死。

没什么逻辑,想到哪里写哪里。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结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1.

国家队下榻的是五星级酒店,但是事实上每个人眼里这些都是不一样的。

喻文州眼里,是每天早上六点五十起床七点二十吃早饭八点半集合。

张新杰眼里,是每天早上一个赖床两个睁不开眼三个打哈欠四个神魂颠倒的。

至于黄少天眼里,是一碗小馄饨两个香酥鸡翅三个流沙包和玉米粥外加半碗麻辣烫,啊,人生啊。

 

 

2.

黄少天吃东西不胖,他就仗着这一点天天搞的训练室里充满了炸鸡块的味道。

张佳乐喝点水就胖,天天晚上蹲健身房里愁眉苦脸的计算卡路里。

因此黄少天每次捧着一包的零食进训练室,无论是大大卷还是辣条还是烤凉面都能让他有一种生不如死并且把黄少天的脑袋按在辣条里的冲动。

 

 

3.

黄少天:嗝,张佳乐你刚刚说什么?

 

 

4.

另外一件事是关于叶修的。

叶修平时吃饭还算是清淡的,虽然偶尔会……经常会……一般都……泡方便面,但是口味还算是清淡的。

所谓吃多了大鱼大肉反而喜欢大蒜拍黄瓜。

 

 

5.

然而,口味和叶修相比,张新杰就完全相反。

张新杰看起来平时眼镜片子都得包保护膜,不沾油烟的,但其实做菜还是很不错的。

被打荣耀耽误的大厨。

 

q市的人,生猛。

虽然长得最生猛的人没来,但是张新杰的口味也是……

酱油,醋,盐,干辣椒,辣椒油,葱花,香菜,卤菜,虾虎,磷虾,大螃蟹,生蚝,新鲜的姜。

大概就是什么辣什么猛就加什么,张新杰自己浑然不觉,剩下十几号人东倒西歪。嘴里能喷三米高的三昧真火。

 

 

6.

最可怕的还是张新杰自己浑然不知。霸图食堂平时也这么做,吃着吃着都习惯了,甚至还觉得有点淡。

干辣椒小米椒朝天椒,你见过一把抓着扔的吗。

 

 

7.

后来休假时候做饭这事,要是王杰希乐意动弹就交给王杰希了。

育婴餐。

王杰希听了这话老大不乐意,你们愿意当我儿子我还嫌老呢,啪叽一声多加了勺盐。

不得不说王杰希做菜是把好手,有味又不呛人,正正好好卡在量上。

每到厨师放假的那几天王杰希就会享受到非人的待遇,往椅子上一坐有人捏肩,一低头有人递水,一个眼神卫生纸就能呈上来。

 

 

8.

王杰希:够了,从卫生间里出去。

 

 

9.

除此之外,肖时钦李轩都只能勉强称之为会做饭,西红柿炒鸡蛋煮挂面,芸豆白菜炖粉条,各有千秋。

 

 

10.

直白来说,难吃的口味是不重样的。

 

 

 

11.

江湖人士说,谁做饭不要让唐昊做饭。

炸厨房听说过吗,警铃嗡嗡作响听说过吗,一顿饭做下来烟雾缭绕万花丛中仿佛炸了个手榴弹。

 

 

12.

江湖人还说,谁做饭也不要让孙翔做饭。

唐昊是手榴弹,孙翔堪称核导弹。

 

 

13.

叶修那会经常怂恿他们,我们出去涮火锅吧,大家就跟饿狼一样黑暗中一大片饥饿的绿光,看的叶修差点自己跳进锅里去。

然后扔鼠标的扔鼠标关电脑的关电脑,擦眼镜的擦眼镜,穿风衣的穿风衣,收拾零食的被旁边的张佳乐摁在零食堆里。

然后点两个鸳鸯锅,一半对一半。

进门之前冷的宛如一大坨冰柱,进门之后瞬间热成水蒸气。搓搓手哈哈气一人一双筷子开始涮肉和菜。

异国他乡里好不容易有次家的感觉,要不然就是吃西餐吃的筷子都差点不会用,要不然就是冷的拿不动,总之就是僵硬的举筷子僵硬的低头吃饭,一边笑着聊天打趣抢刚熟的豆皮,一边吃一边想家。

 

然后吃完了擦擦手再裹好围巾,还有的人 

脑子被冻傻了,穿着高领薄毛衣就往外面雪地里窜,典型的记吃不记打。一出门立马浑身哆嗦,瞬间老实了。

叶修心满意足的挥手,回去训练去,哀叹一大片冰在雪地里。


评论(49)
热度(22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