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七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七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为了证明我高产而提前完成的第七弹。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73.

对面队伍的奶,

都被千方百计的保护着。

国家队的奶,

拦都拦不住。

 

【解说员】

A:“我靠,神圣之火杀伤力这么强?”

B:“主要是对方那个骑……呸,牧师强。”

 

【看直播的霸图轮回微草兴欣蓝雨队员】

“习惯就好。”

 

74.

叶修回看打法国的一场比赛视频

恍惚间又回到了网游里砍boss刷记录的美好时光。

因为,

仿佛没有牧师。

 

75.

“……你……你是中国队的……领队吧!”

“对啊。”

“快……!快……!先替我……!”

“你怎么了?”

“我……我……我不行了……告诉他们……”

 

“你拉肚子了是吧。”

 

76.

去卫生间抽烟结果迷路的叶修好不容易回到台上。

马上就要被砍死的法国队长一抬头,激动的大喊了一声。

“快看对面那个人!往死里打!”

法国队遥望着叶修的脸

硬生生的把不到半血的肖时钦给拼下了场。

 

喻文州机智的一声大喊。

“叶修抢boss了!”

中国队群情激愤

把法国队刚刚上场的满血第六人给直接打进了死亡。

 

77.

中国队的第六名是苏沐澄。

法国队的第六名……

刚刚上场就下去了,不用管他。

 

沐雨橙风登陆上账号,赶向地图位置,刚刚走到坐标,瞄准对方正在读条的术士。

然后硬生生的在术士读完技能之前几秒,把对方的术士一个卫星射线送上了天。

喻文州:“……”

喻文州:“心有点痛。”

 

78.

砍死了法国队

中国队兴高采烈的去吃饭庆祝。

黄少天:“这么晚了,我要冻死街头了。”

张佳乐:“……”

黄少天:“我孤苦伶仃一无所有,现在已经食不果腹了。”

张佳乐:“……”

黄少天:“张大少爷,张大老爷,张大帅哥……”

张佳乐:“……”

张佳乐:“我告诉你黄少天,你就算再怎么求我……”

 

“我也不会把最后一块鸡腿给你的。”

 

79.

黄少天和张佳乐为了最后一块鸡腿上。

开始上演了

商战片。

“张佳乐我们做个交易吧。”

“不做。”

言情片。

“张佳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其实这鸡有毒!我是爱你才不让你吃的!”

“不!我更爱你!所以让我替你吃吧!”

动作片

“站住不许动!双手举起来!”

谍战片。

“好啊小乐子你长本事了!来人!给朕拖出去!”

“小少子,你敢造反?!”

 

肖时钦夹了一筷子菜,慢悠悠的说。

“我觉得让这两个人坐一块本身就是最大的恐怖片。”

 

80.

本来国家队想点果汁

结果给上了果酒。

 

第二天早上喝断片的喻文州起来,

惊恐的发现自己手里抓着张新杰的队服。

 

“……”

“是这样的喻队。”

“昨天晚上我想送你回房间,但是你抓着我的袖子对我说:‘新杰,你其实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哥哥,你看,我们的性别是那么相似。’”

“然后……然后你就心满意足的抓着我的外套,对我的外套说:‘乖孩子,我们回家吃饭饭’。“

“最后你回到房间倒头就睡了。“

一边的国家队员们哈哈哈哈哈哈。

 

81.

哼,不想写了,所以没有81.(。


评论(38)
热度(17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