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一弹】

我早就告诉过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没什么逻辑,想哪写哪。

也许有第二弹(。

以及,也许有ooc。

有各种梗。

 

 

 

1.

倒时差确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孙翔第一天来苏黎世的时候没能适应过来,吃午饭的时候一头栽倒在了桌子上。

坐在他身边的方锐惊恐的跳了起来。

“卧槽?饭里有毒!”

张佳乐一时没忍住把汤喷了出来,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对面还坐着一个人。

“……”王杰希淡然的抹了把脸。

和脸上的菠菜叶。

 

2.

“哟,看起来不错嘛。”

国家队队员的待遇绝对不能低,提前半个月定好的五星酒店真不是说着玩的。

“卧槽什么破酒店?门卡怎么打不上?”

张佳乐拿着手里的房卡愤怒的喊了一句。

隔壁的李轩很嫌弃的走过来,众目睽睽之下把卡翻了个面重新打了一次。

“……还是打不开啊。”张佳乐生不如死的瞅着房卡。

默默拉着行李恨不得充当背景板的肖时钦:“……那个是电卡。”

“哦。”

 

3.

“卧槽我房卡怎么又坏了?!”

“那还是电卡……”

“我去,怎么还打不开?”

“那是公交卡……”

肖时钦很想不开。

 

4.

“不,不不,孙翔,我敢跟你发誓,如果我错了就天打五雷轰,你的账号卡名字绝对不会是‘a leaf's autumn’我跟你保证。”

黄少天沉痛的指指点点。

 

5.

“唐昊你的也绝对不是‘Tang  three  beat’,绝对不会。”

李轩更加沉痛的解释着。

 

6.

叶修根本想嘲笑一下方锐比自己矮一厘米。

结果方锐带了五双增高鞋。

 

7.

酒店前台接线员在黑名单上记下了叶修的名字。

几分钟之后她又记下了黄少天的名字。

 

8.

“……”

周泽楷看着镜子,剩下13个人看着周泽楷。

“谁干的……”

周泽楷摸了摸头顶的蝴蝶结。

 

9.

酒店有些地方还是很人道的,比如说水果就很丰富。

然而吃荔枝吃多了会上火的。

叶修幸灾乐祸的看着疼的呲牙咧嘴的黄少天。

“哟,遭报应了不能说话了?”

然后被后者一盘樱桃拍在了脸上。

“……”

王杰希和张新杰同时看向了桌子上还没来得及切开的榴莲。

 

10.

一天晚上黄少天随口问了一句:“玩不玩国王游戏?”

叶修:“可是没有扑克牌。”

喻文州微笑了一下,从兜里掏出了一盒崭新还没开封的牌。

叶修:“……文州你真名是不是哆啦A梦。”

喻文州风轻云淡的解释。

“后面小巷子里有家情趣专卖店。”

 

11.

“后面小巷子里有家情趣专卖店。”

“小巷子里有家情趣专卖店。”

“有家情趣专卖店。”

“情趣专卖店。”

王杰希愣了一下“好像没什么不对。”然后转身洗牌去了。

背影仿佛看透人生。


评论(74)
热度(2912)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