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笔画— 我的后缀,时尚时尚最时尚 

简笔画的故事:

整理 @Subr-薄枫-你猜我什么时候产粮啊 

链接:https://subrbofeng.lofter.com/post/1d5009f3_b79119f

 屁屁是个又漂亮又丑葫芦,有一天不小心让穿山甲钻裂了。
二一在葫芦里,是个葫芦籽,然后被人拿去种,种出了七个葫芦娃,这群葫芦娃特别无聊,于是去刷怪打蛇精,一不小心把npc蛇精打死了。
猴哥跑来围观,结果葫芦娃很生气,白浪费老子那么久,这蛇居然是个npc。于是他们合体变成山,压上了猴哥这只猴。
后来有个愚公带领着他的后人们来挖山,一不小心把猴子挖了出来。
愚公想扒皮买了猴子,碰巧于是一个老和尚。
老和尚:“你要善心善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能杀生听爸爸我的话……”
愚公很烦,于是让老和尚带着猴子滚了。
老和尚随口一说没想到多了个累赘,只好和他一起去上天取经。
猴子取完经,闲的发慌,在回去的路上又发现一个蛇精在凿山,叮咣叮咣地,把猴哥给吵到了。
猴哥不开心,猴哥委屈,猴哥有小情绪了,猴哥伸手就是一巴掌,把蛇精给打飞了。于是猴子把葫芦娃们给救出来了。
葫芦娃们已经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本质,回不了火星,只好决定去森林里隐居。
后来国外有个小公主,她其实是二一的转世。
由于被后母追杀,躲进了葫芦娃们所在森林里。
蛇精由于找不到葫芦娃们,怨念丛生,就喝下了后母给二一的毒酒。
来到奈何桥边,转世投胎成了刘梓晨。

刘梓晨很委屈:我明明就是纯天然,上辈子是蛇精怪我吗?我那么美,那么美。

那天,沉香劈山救母,声音那个大啊,惊动了上天,王母娘娘生气了,说你这是违法施工,在天上,是要遭雷劈的。沉香不乐意,说大婶你谁啊,我跟我妈你管干嘛。王母娘娘不高兴,她也有小情绪了,她说不行,这不沉香。

于是她从锦囊里掏出一张简笔画就递给了二郎神,说,好孩子,你用这个把沉香关进去,回来给你涨工资。

二郎神不乐意,说那是他外甥,实在舍不得,又说你个王八蛋老板不给工资还涨有什么用。于是带着画到陈塘关隐居买盗版去了。

二郎神和简笔画日久生情,对着看了几十年就吐了。

有一年,简笔画生下两个儿子,老大金吒,老二木吒。

谁想第三个儿子在肚子里窝了三年都没出来,最后去找孙猴子拿金箍棒用了剖腹产,挖出来一个贼恶心的全是肉的球,取名叫球吒。

球吒长大了,得了厌食症,收了下来,就变成了哪吒,一个熊到吓人的孩子。

这孩子路都不会走就会跑了,于是他跑去闹海,结果摔了一跤,把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心里有很多小秘密不能告诉别人的小白龙给不小心压死了。

和尚和猴子又不开心了,你弄死了我们的坐骑,我们怎么交差,这马死了肉不新鲜了不好吃了,他们心中很冒火,就过来找小哪吒的麻烦。

哪吒很生气,就哭着告诉了他干爹李天王和他爹二郎神,二郎神一听好样的,敢动我儿子,于是二话不说把猴子和尚关进了简笔画的本体——一张画里。

龙王失去了自己的儿砸,心里郁闷,就哇哇大哭放大水,胡啦啦夸啦啦唉呀妈呀就把因为太丑嫁不出去心里烦闷于是公费度假的精卫给淹死了。

出了个差回来的炎帝憋屈,说,你这龙怎么这样,把我闺女给淹死了,好烦啊你们,要不要脸啊你们,我女儿如花似玉还没嫁人呢。

炎帝就用大水淹了金山寺,并托梦给法海,说这是龙王干的。

龙王听说了这件事,就派出手底下的干将白素贞,其实白素贞是个人妖,是个男人。让他前去消灭法海等人。

没想到白素贞竟对二郎神的身外化身许仙产生了一些不该有的污污的思想,就把许仙给吃干抹净了。

龙王看,哦豁,坏了不得了了,这下子该咋办啊,他就亲自出马,和法海斗法。

后来许仙扶着腰哎呦哎呦的叫唤要赔钱。

忽然间天降暴雨,水涨船高,那个森林变成了个齁咸吧啦的湖泊。

结果葫芦娃睡觉呢给淹死了。

这事传到了天庭,玉帝心疼他们,就把他们又给打保龄球投入了王母娘娘的肚子里面。

生出了七个女娃,合称七仙女。

王母娘娘非常疼爱她这七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闺女,打听到原来是沉香作孽。

就把他变成一块又一块的木头,就是沉香木。

由于沉香是仙体化木,所以价格高得惊人。

后来沉香木不知道被哪家壕给买走了,七个小仙女下凡来玩耍。

不小心看到了沉香木,就个个扶着头,天上忽然下起了樱花雨说,这七个美人说:啊,我从未见过如此biu忒否的木头.

就开开心心抱回家去造房子,造完房子天上就下起了玫瑰花雨。

再后来,来自2—B星云的玛丽苏小王子,带着他那朵丑不拉几的玫瑰花来到这里。

看到了剩下的木头渣子,就说,啊,多么美丽的木头渣子啊,他就扔下玫瑰花跑去捡木头。

玫瑰不开心,说老子这么美貌你竟然敢扔我,它就成精了,到处跑,还把小王子的钱包给偷走了。

小王子回来发现玫瑰花不见了,嚯哟,这花没了,钱也没了。

就找啊找,找啊找,不小心被树枝给划上了,血滴到了木头上。

木头变成了一个美少年,哎呦那个美啊,少年叫做东华笺。

小王子说,你这名字我不会读。

东华笺对小王子说,你怎么事那么多,好好读读书行不行,其实我也不会读。

这座山上生活着一个老妖精,本体是一张画,叫做简笔画,我奉命前去收掉他。

希望你能助我一臂之力。

小王子初入地球,屁颠屁颠就跟着社会老大哥东华笺一起去了。结果等到他们到达山顶,只发现一只鹰在那里站着撒尿。

【完】

评论(3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