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那年春暖燕未来【一发完结/特短】

说加刀子就加刀子,我就这么耿直。

 一个可爱的提醒:如果要吃糖,请停留在1——8.

心理不适不想吃刀子就请不要点9.


伞修伞/一发完结/特短/私设有

 

 

1.

苏沐秋二十那年,追着叶修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后来苏沐秋提到这事的时候都眉眼带笑,叶修在旁边嫌弃的翻个白眼跟苏沐橙解释:”后来哥大学四年连个姑娘都没能找到。“

那就是赫赫有名的,生物工程学院并列衣冠禽兽,叶修,苏沐秋。

 

2.

那时候叶修苏沐秋同宿舍住的是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个话唠一个心脏,每天在叶修耳边二重唱。

最可恨的是喻文州是艺术生,黄少天是体育生。

一个可以早上十点不起床,一个腹肌都能发亮。

 

叶修苏沐秋就只能早上五点起床向操场百米冲刺,晚上十点回宿舍往食堂万米狂奔。

 

喻文州的形容其实特别恰当,就是两只要死的巴西龟。

黄少天委婉的用了大概一篇作文的长短表示了自己并不知道什么是巴西龟。

 

一直到叶修那天回宿舍,手里抱了一只大乌龟。

巴西龟脑袋小,跟巨大的龟壳完全不配套,眼两侧两片红色特别显眼。

一开始黄少天还欢欣鼓舞的喂火腿肠。

有时候他就抱着缩头的乌龟嘲笑苏沐秋和叶修,这乌龟三个小时能移动五厘米就不错了。

再后来有一天水缸破了,乌龟爬了出来,黄少天去抓。

……

最后……黄少天就再也不肯碰乌龟了。

 

但凡是追一只乌龟追了三个小时的人,都这样。

                                                               ——苏沐秋说。

 

 

 

3.

苏沐秋是很讨厌生物实验的,因为之后手上会留下很多难以清理的黏液。

打游戏的时候手感很差劲,捏鼠标都黏黏糊糊的。

 

叶修:“这个输游戏的理由不好,下一个。”

苏沐秋:“……???”

苏沐秋:“大门在那,你自己出去。”

 

 

4.

那天毕业考的时候,宿舍里一群人叫上基友们出去通宵打荣耀。

那天苏沐秋没有来,那个晚上苏沐秋都没出现过。

叶修接到苏沐橙的电话的时候是第二天早上。

好好一个人,怎么就能出车祸呢。

 

医院里面消毒水的味道让人头昏脑涨,叶修一个人走在里面,每一步都踩在自己心上。

他好不容易把眼泪擦掉准备好要说什么,结果刚刚进病房就被一个枕头砸脸上了。

叶修:“……???”

苏沐秋除了胳膊腿骨折了,其他的轻伤倒是不要紧。

叶修:“……”

叶修深呼吸。

叶修揪着苏沐秋领子晃他脑袋。

“你多大个人了走路是瞎吗!车看不见?”

苏沐秋:“哦,你现在和黄少天好像啊。”

叶修受到了打击。

叶修闭上了嘴。

 

黄少天:“阿嚏!”

 

 

5.

苏沐秋车祸的事情在黄少天知道以后,所有人都知道了。

苏沐秋:“……”

苏沐秋声嘶力竭:“我!还!没!死!我!马!上!出!院!了!”

 

吃完早饭来逛荡的叶修看了看满床的花。

真心实意的安慰苏沐秋:“没事,你看你现在输给我有正当理由了。”

 

苏沐秋:“……”

苏沐秋狠狠的一个枕头拍了过去。

苏沐秋:“大门在那,自己出去!”

 

 

6.

后来苏沐秋出院了,坑了叶修半年的午饭。

叶修:“……”

叶修:“说好的你养我呢。”

苏沐秋:“不养,麻烦。”

叶修:“……”

叶修怒吼:“夭寿啦!知名大学毕业生游戏都没打过我就想白吃白喝!”

苏沐秋:“……”

苏沐秋:“大门在那,我帮你出去???”

 

7.

“出去?”

“不去。”

“吃饭。”

“懒。”

“我请。”

“走!”

 

8.

毕业了之后,黄少天去了国家击剑队,喻文州成了知名画家。张佳乐去了孙哲平的公司实习,周泽楷在国外深造钢琴……

只剩下苏沐秋和叶修虽然成绩好,但从早到晚没个正行,也亏了陈果愿意要他们。

 

 

苏沐秋:“感觉我的人生活的好失败啊,一点有趣的事情都没有。”

叶修如常的翻了个白眼:“平安就好。”

苏沐秋笑了起来,他知道叶修在想什么。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9.

叶修醒了过来。


评论(163)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