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小朋友:
今天北京还是很堵,车流已经三四个小时没移动了。所以别抱怨我为什么开车的时候用手机。
我知道你基本上每天喊的老公都要换一个,没事,我很好,真的。也不用给我发短信,拉黑了。什么时候想清楚谁是你男人再回来。
以上作废。
到头来想想能得到你认可是件很荣幸的事情。
喻文州还笑我,说我像个幼儿园抢糖的小孩。我没理他,发了张橘猫的丧过去。
好吧,我不算万贯家财。但如果你需要也可以保养你的同时保养你一屋子的上窜下跳的猫猫狗狗。
我记得以前英杰给我看过一个帖子,“论女友问荣耀和她你选谁”。虽然你没问,但是我还是先回答一下:你就是我的荣耀。
生日快乐。
攥足劲往上蹿吧,我们走一起我总担心被说成人贩子。
虽然你不算小我也不算老。
喔……这么想来,领证需要的日子又少了。没事,我不会跟雷狮抢的,我们位面都不一样。
刚刚路过一出车祸现场,有点惨。
别担心。
好了就这样吧,以后再写。
拉黑的事情,记得你应该说点什么?

@溱书

评论(1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