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


照例应该是队长先行。但是他们是一排上去的,没有人是第一个,也没有人是最后一个。
黄少天走上奖台的时候没有站稳,一个姿势保持了近两个半小时的右腿软绵绵的嘭一声磕在台阶上。张新杰第一次一边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一边去伸手扶他。肖时钦则是最晚离开座位的那个人,他坐在椅子上端端正正缓缓慢慢的将眼镜叠好放进镜盒,又像是个重度强迫症那样取出来重放了三四遍。
唐昊甚至不知道是怎么走上的台,他浑浑噩噩的在掌声中起身,大脑仍然留在光艳的大屏幕弹出‘荣耀’二字前一秒。
张佳乐自认懂事起就没在失态的哭过——即使是在上一场高度紧绷下失误而输掉比赛,被千万人指责唾骂的时候也没有。当然,这时候张佳乐也没有哭。他只不过用袖子抹了把脸,一边笑一边躲过摄像机的镜头。
方锐雀跃着上台,回头向镜头吐舌头做了个鬼脸。这是走之前魏琛抽着烟开的玩笑,他打算兑现这个承诺。天知道——那晚上他是嚎的最失态的那个。
几乎每个人的手都在发颤,但是他们仍然用力的握紧手中的账号卡以致于骨节泛了白。
这天晚上王杰希失眠了,他辗转着去身侧抓那张金色的卡片,在昏暗的房间里反复端详像是浮在空中的它。
而孙翔则一反常态的沉默,从领奖到回酒店庆祝,他这时候的脸看着比生气的韩文清还要低气压——一直到他回到单人的房间。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于是又是想哭又是想笑的心情黏在一起把他扯成了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当然了,第二天早上他会活力满满的跳出来用枕头锤唐昊——那是后话。
苏沐橙从头到尾都表现的很镇定,她提前化了防水的淡妆,但是出乎意料,她没有哭。她笑着坐在记者不远处,用那一向充满了幸福感的嗓音回复道——因为我知道这件事一定会发生。
楚云秀则用掉了四五张纸巾,然后用了美颜相机修了修自己红着眼睛的自拍发回了职业选手群。她总是被人用女王大人的称呼叫着,担着一整个战队的责任和努力,但到底她还只是个女孩。
周泽楷话本来就少,这时候更不知道说什么。他最过激的举动也不过是跟大家一起将叶修抛了起来又接住。于是他机智的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保持了四五次微笑的蒙娜泽楷。
采访的时候有人问李轩,最后那一场他的举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那真是惊险的一刻,你有想过如果失败怎么办吗?
他回忆了一下,然后说,我来参加世邀赛就是为了赢得冠军的。
回国前,即将退役的喻文州被灌了几口啤酒,笑眯眯的披着国旗满场蹿。像个久违的毛孩子一样。
至于叶修——他又在回国后悄悄的失踪了。黄少天半夜给他发消息,只有三个字一个标点:怎么样?
而叶修破天荒的秒回他:要不要来再打一场?
他们隐身上线,悄悄开了竞技场的房间。打到两个小号都只剩下了血皮。之后叶修控制着角色留在擂台中间,发了一条文字消息:
还没玩够。

评论(31)
热度(6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