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展很厉害的五好少年》???

1.好久没更新,有点愧疚。遂五分钟摸鱼一篇充数。

2.无cp,黑,鬼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

3.手书之路遥遥,任重而道远啊(蹬腿儿(滚

4.嘻嘻嘻嘻。

《关于适应新时代的潮流,阻止过气的相关剧本方案及广告初稿》

 

剧本方案相关名称选择:

《boss被抢走怎么想都是叶修的错》

《在竞技场跟对方聊天怎么想也不太对,更何况对方语速太快我一句都没有听懂,啊你为什么忽然动手了!》

《身为一名普通游戏的玩家的我正在被年龄才14岁的小正太吊打是为什么》 《荣耀里的拳法家不可能这么可爱》

《我的荣耀游戏果然还是有问题》

《极品话唠的养成之路!》*别名:《黄少天的青春修炼物语》

《关于完全理解不了周泽楷在说什么的事》

《关于我被绑架到微草学院做教练这种事》 

《召唤!命运的启迪!超可爱de姐妹花奔赴烟雨》

《叶之修》

《我们仍不知那天撑伞的人究竟是谁》

《转型!封神!奇幻の黄金右手!》

《双重身份的命定之人!就是你了,叶修!》

《等到比赛结束那天,天堂鸟一定会从南山起飞》

《为了防止那些人夺得胜利!他们勇敢的站出来,成为了偶……职业选手!》

 

相关平台投票榜前六广告选择方针:

1.王杰希一身喜庆的银红色,托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粥“银鹭爱的味道~~~”

2.乔一帆害羞的微笑,扛起手里的一箱子饮料:……那个,多加一杯果粒,等于双倍果粒的乐源纵横四海!

3.韩文清在健身房挥汗如雨露出肱二头肌,一手举起火腿肠:有实粒更健康 金锣肉粒多 霸图剧场!

4.张佳乐半侧身,疯狂如羊癫疯般甩头发:头屑去无踪,秀发更出众。 

5.霸图F4站在船上呐喊“海的味道!我知道!波力海苔夹心脆——”背景波涛汹涌随波追流万水千山……呸。

6.苏沐橙楚云秀唐柔柳非陈果姐妹双花各具风情:巴黎欧兰雅!你值得拥有!

 

 

——当然,什么都没有,别想了。冯主席被吓晕了。

评论(16)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