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二十六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有毛病【第二十六弹】

我早就告诉你们,国家队吃枣药丸

#有毒慎点,短小精悍#

#禁止围剿,打人请排队##关爱智障作者#

二一说法:不是很好笑,憋出来的。

被逼迫着更个新!呜呜呜!(蹬腿儿(打断(???

(ps:巴塞尔到苏黎世湖火车需一小时,巴塞尔位于西北部)

没什么逻辑,想到哪里写哪里。

以及ooc
有各种梗。
粉似黑。
黑遍全联盟。
#结合前文阅读更佳,也可以作为单独成篇的小段子#

211.

——关于这段时间国家队跑到哪里去了。

叶修:还不是因为有个人太懒。

张新杰:不务正业了九个月。

喻文州:呵。

周泽楷:呵。

王杰希:呵。

苏沐橙:呵。

楚云秀:呵。

孙翔:呵。

唐昊:呵。

方锐:呵。

张佳乐:呵……等等,喝什么?

黄少天:嗯?什么?饮料吗?什么饮料啊?

肖时钦:饮料?蛇草水吗?

李轩:蛇草水好难喝,不喝不喝。

张新杰:其实还好,你可以尝试一下,养胃。

孙翔:我靠,这种东西喝了会升天吧???

唐昊:真的假的啊,这么恐怖?

 

叶修:……

喻文州:等等,话题怎么忽然转到了这里?

 

 

212.

孙翔,唐昊,方锐,张佳乐,黄少天这五个人之间,有十六个群。

从联手搞黄少天让他闭嘴小分队到掐死欧皇方锐联盟应有尽有。

堪比女高中生宿舍。

 

 

213.

有一种玄学叫做王杰希。

王杰希这个人吧,怎么说。

他很玄。

他说下午下雨百分之九十会下雨,他说你会受伤那你百分之九十会磕到胳膊。

不能说完全灵验,但是八九不离十。

 

因此方锐抽卡前会去找王杰希。

 

王杰希:我不是算卦的。

王杰希:……

王杰希:真诚?

王杰希:要想表现真诚就给我打钱吧,五百万。

方锐痛心疾首:希希,你变了。

王杰希:……别恶心我。

方锐:希希,亲亲小希希,么么希希,小希希,阿希,我的心肝希,大宝贝希希,啊杰希……

王杰希面无表情捏过他手机抽了个稀有出来:滚。

 

 

215.

苏黎世,搞事嘛。

王杰希买了一兜橘子。

叶修吃了口橘子,笑眯眯的把橘子给了张新杰。

张新杰登时心中不妙,却见叶修眼神示意王杰希方向,果断会意。

张新杰掰了一半橘子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心领神会,吃了口橘子,把橘子给了王……手一抖给了李轩。

李轩:卧槽好酸!!!

王杰希:嗯?

xxx.

我靠,作者你为什么不安装套路出牌。(被打

王杰希:神经病,谁没读过那个段子。

李轩:……啊?

李轩:嗯……

王杰希:…………

系统提示:王杰希撤回了一条消息。

216.

话说那年世邀赛正逢长假,国家队收拾了收拾就回了娘家(滚)就去了苏黎世湖玩。

农村村舍,四人一屋,姑娘特殊。

第一天周泽楷迷路了。

一直到晚上七八点,周泽楷才跟着两个陌生少女回到农舍。

苏沐橙:小周你这是迷路到哪去了?

周泽楷指了指西边。

苏沐橙:哦,湖对面啊。

周泽楷:巴塞尔。*

苏沐橙:哦………………嗯??????啊????????

217.

同一个宿舍的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叶修,

半夜起来为了谁关灯这个十秒钟就能解决的问题,

打了两个半小时斗地主。

218.

睡觉的问题。

张新杰是什么人,他是个男人。(……

于是张新杰耳塞一抖,裹上小被子就睡了。

半夜被斗地主音效吵醒的肖时钦泪流满面:呜,我也想要耳塞。

219.

话还是要说回来。

第二天,一切平静,斗地主的屋子被顶着熊猫眼的张佳乐拉了电闸,张新杰早早找出眼罩睡了。

然而黄少天睡觉很不老实,以前在蓝雨训练营跟喻文州一屋就经常半夜滚床下去。

现在在上铺倒是转了个方向,面朝墙蜷着睡。

墙对面的孙翔半个小时后砸床:黄少天,你他妈是属驴的吗!踹我墙干嘛!

黄少天睡得迷迷糊糊,被吵了一通很不乐意的使了重劲蹬了一脚墙。

隔壁墙皮掉了孙翔一脸。

孙翔:……干!!!

半夜被孙翔换床吓得差点滚下去的肖时钦泪流满面:呜,我也想要眼罩。

220.

李轩端着一锅黑绿色的浆糊推开了清晨的大门:早上好!吃早饭啦!

被熏醒的张新杰肖时钦一起泪流满面:呜,我想要氧气筒。

评论(34)
热度(9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