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18我们军训的那些作妖教官

1.军训教官设定

2.胡编乱造

3.黑,很黑。

4.情急之中憋出来的一篇,我尽力让它好笑了(……虽然并不怎么好笑)

5.无cp/自由心证

6.也许有续篇



QZ大学论坛-新生-吐槽贴》》》

 

楼主:

我靠,qz大学每年军训的教官都这么……这么,一言难尽吗。

 

2L

一看楼主口气就知道发生了什么,默哀一下。

 

3L

默哀。

 

4L

默哀

 

5L

默哀

 

6L

默哀

 

楼主:

等下,我觉得你们可能误会了什么,带我们的是喻教官啊喻文州。

隔壁黄少天和韩文清教官带的才比较惨好不好orz.

 

 

8L

悄悄告诉楼主,鱼哥生气了更恐怖好嘛……otz。

 

 

9L

至今还记得那年我是个纯良可爱的大一新生,被喻教官带了两个月就黑成了狗……

外表和内心都受到了深切的荼毒。

 

 

10L

楼上楼上,是不是芥末西瓜?

 

 

11L

不,是辣椒八角绿豆汤。

 

 

12L

我一直想不明白,鱼哥是怎么带着那么一种微笑姿势优雅的煮这种东西。这玩意上电视都要打马赛克好吗!!!

啊,冰爽甘美的西瓜,砂糖般的甜美,配上一整管翠绿柔软的芥末膏。

吃了就送你单程去西方极乐世界,还是站票。

 

 

13L

楼上文笔不错。

所谓鱼哥是天,鱼哥是地,跟天斗死无全尸,跟地斗惨绝人寰。

 

 

楼主:

但是喻教官长得好看啊!忽然兴奋!!!

虽然对面周教官长得也很帅(……

 

 

15L

楼主,长得越好看的,一般心越黑。企鹅锅锅是例外(轮回企鹅队.JPG

 

 

楼主:

企鹅哥哥???周泽楷??(黑人问号

 

 

17L

啊,就是几年前一届有学哥说轮回特别像企鹅,尤其是周泽楷。

 

 

18L

插楼,你们觉得是黄少带的班惨还是韩队带的班惨?

 

 

19L

你这就是在问凌迟死惨还是下油锅惨。

 

 

20L

身为黄少带过的人,我宁愿去跟韩队……

黄少是这样的:

黄少:半个小时了,累不累?

同学:累。

黄少:没让你说话啊,来出来拳卧撑。

同学:……

黄少:听见了回复我。

同学:是!

黄少:你又说话,来加五个。

同学:……

黄少:听见了怎么不回复?再加五个。

 

虽然最后其实一个也没做orz。

 

但是黄少精神污染啊!!你站军姿他在旁边用黄梅戏的口吻唱达拉崩吧算咋回事啊!!!

唱就算了还一边打太极拳一边唱!!!

太极拳!!!不是军体拳!!!

 

 

21L

ls安息吧,我们花哥唱两只老虎都跑调。

 

 

22L

晚上唱军歌,别的班都拼命鼓掌叫好要教官唱歌,只有我们班在求教官别唱。

而且你们不会很想去揪花哥小辫子吗!我们班有人干过这事。后来他就被张佳乐扎了个朝天揪回来。

一片人头中蹿出来撮头发,粉色发带,斑点蝴蝶结。

 

 

23L

那还算好的,要是板寸就得被带假发了。

 

 

24L
???假发???

 

 

楼主

wwwwwhat???

 

 

26L

对啊,你们难道从来不好奇张佳乐那么大个行李箱里面都有什么吗?

 

 

27L

……楼上你知道??细思恐极。

 

 

28L

休息的时候花哥自己说的,他说每年军训都有学生在身后扯他头发,然后喻教官就给他支招说你弄个杀马特假发给他戴上,火力立马转移。

 

 

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我瞬间觉得喻教官在我心目中温柔哥哥的形象崩了,崩成伏地魔。杀人不眨眼。

 

 

29L

等等,没人吐槽黄少口音吗?他有时候情急会冒出来‘咩’的一声?

 

 

30L

虽然黄少天偶尔说话太快冒出来的不知道哪的口音很好玩,但是你被他逼逼三个小时你会在意吗!!

 

 

31L

三个小时也太夸张了吧,黄少嗓子不得干成撒哈拉。

 

 

32L

其实差不多,真的差不多。

一个上午黄少能喝五瓶水,一边喝一边说:哎呀你站歪了,往左一点。等等,大了,再往右一点。你又出来了,小碎步看齐咩,你这是要飞进隔壁班?隔壁班都是槽老爷们的你是喜欢谁?难不成是叶修?你是不是暗恋他才站这么偏?真的假的?小小年纪不学好你喜欢他干嘛整一个颓废中年老人。

……再也不想回忆了,辣耳朵。

 

 

33L

全程瞩目那个小碎步看齐咩。

 

 

34L

咩~~~~~~~~~~~~~~~~~~~~~~~~~~~~~~~~~~~~~~~~~~~~

 

 

35L

对哦,叶修真乃一代传奇

 

 

36L

社会我叶哥,人恨话不多。

叶哥罚人有三招:

1.交给黄少天。

2.交给韩文清。

3.先交给韩文清再交给黄少天。

 

 

37L

韩文清?就是那个看起来很凶的教官吗,我们打水都躲着他走(……)

 

 

38L

韩队,手握休息哨,我们命根子的男人

 

 

楼主

哎我知道,我看到韩队把妹子训哭来着,感觉好凶

 

 

40L

不一定,训哭男生还有可能,有些女生是被他一个眼神给吓哭的

 

 

41L

韩队生气的时候特别恐怖,脸阴沉沉的盯着你至少三五分钟,一句话都不说,然后过一会让你跑二十圈不能走。

一个秘密:

其实韩队真的不是很凶,真的。

黄少跟我们说韩队特别慌别人掉眼泪,特别是小姑娘三句话就哭一天昏天黑地,韩队一开始那几年还会手足无措。太可爱了hahahahahahahaha

 

 

42L

真的假的?我看韩队训人也没分什么哭不哭啊

 

 

43L

嘴硬心软嘛

 

 

44L

这个词形容谁都合适,怎么形容韩队就这么触目惊心令人恐惧。

 

 

45L

楼上,林则徐都要给你气出来了。

 

 

46L

同中文系秒懂。

 

 

楼主

哇那个眼睛不一样大的教官是谁?感觉他好玄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玄

 

 

48L

喔那是帝都玄学一哥王杰希吧,王爸爸。

隔壁老王孩子满天下的那个王

 

 

49L

今年哪个班王杰希带?回去快买彩票快抽卡。

 

 

楼主

???什么意思

 

 

51L

王爸爸可是能打破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定论的人,听说还有人用王爸爸手机号后几位买五块钱彩票中了两万的。

 

 

52L

而且daddy又会照顾人又好呜呜呜虽然有时候也很严但是他超好啊虽然眼睛可能有点迷但是这不干扰他长得也很好啊!(小迷妹滤镜开启

 

 

53L

听说王爸爸每年收到的粉红信能跟企鹅周比肩。

 

 

54L

可能还要多,毕竟我们周哥一接信就脸红这惯例已经给他把大多数老婆粉变成亲妈粉了。

每年张罗着想给周哥相亲的女人比想嫁给周哥的人多。

 

 

楼主

王教官跟我们喻队不对盘吗?我老感觉他俩视线一碰撞就会发生一种叫做打架的化学反应。

 

 

56L

他们俩一直这样,黄少是喻队那边的,所以往往喻文州和王杰希一互怼,会引发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这四个人打牌都是叶修赢。

 

 

57L

楼上你这个急转弯把我甩出去了,什么神展开。

 

 

楼主

我学姐说叶修是最厉害的那个?呃,我实在没看出来

 

 

59L

真人一般不显山漏水,他连脸都不怎么露。

 

 

60L

我一直以为动漫里什么犯罪嫌疑人带个帽子就看不见脸是不科学的,自从看到叶修我瞬间觉得他能在我三观的棺材板上跳舞。

 

 

61L

叶哥常年作为吉祥物存在,我在qz大学上学,现在留校当老师,每次看见他就是同一地点同一件衣服同一个姿势手里还一定会掐着一根没点的烟。

懒散的一批,但是即使这样每次会操第一名还是他的。

 

 

62L

以前有三大传言,喻文州是精分病人,周泽楷是帝企鹅精,叶修是权富二代?就是因为他看起来很……嘛。

 

 

63L

这个传言不是早破了,喻文州其实是个切开黑,叶修其实是名副其实教科书,至于周泽楷,他真的是企鹅精吧我靠,qasdfbgnhjyuy65t4rewqwertyhuyukjhjgtrewqw……

 

 

64L

楼上你是被脸按键盘了吗?

 

 

65L

不是,他是今年新生,跟我同班。刚刚玩手机被周泽楷发现了。

ps:

重点是发这条消息的时候被周泽楷发现了。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默哀

 

————TBC


评论(63)
热度(19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