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就知道聊天

无cp向,搞恶,ooc

可能会有二三四……看我心情咯。


                    ——关于职业选手们为什么疯了的故事(没这回事。

                          ——关于你们为什么用表情包用的这么熟练啊


——————

生灵灭:十二区开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没抢到名字!!! 



唐三打:???黄少天你抢什么名字


唐三打:等等,今天开服吗


夜雨声烦:对啊,都开服半个多小时了。名字就是夜雨不烦,夜雨真烦,夜雨好烦,夜雨就烦,夜雨烦烦,总之相近的就是了!!!


君莫笑:你抢这个名字干什么,出去告诉大家黄少天很烦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我注册完了就废弃不用啊。


生灵灭:……不是很懂你们欲盖弥彰的


君莫笑:附议。


唐三打:我也没抢到 



君莫笑:别伤心,你看世界面板那一溜的君不笑君就笑君哈哈君莫哭,你会立刻开心起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我想帮队友注册个枪炮师来着,可是从一到百的唐x打和唐x炮全都没了


百花缭乱:你确定你队友想要跟你相似的名字吗? 


唐三打:我不会取名啊


流云:前辈你可以随机生成呀


唐三打:[截图](截图内容)


┲﹊嫒堔堔﹏☆

╰→迩袽婳ヤ;

あ冰紫玄ツ

┭蕪娮_/~↘

ご那年ィ尔誐)


唐三打:你选哪一个


夜雨声烦: 


流云: 



八音符: 


索克萨尔: 


君莫笑:……怎么回事,你们蓝雨现在表情包都统一了吗 

流云:黄少说这是我们团结的表现!


王不留行:唐昊,你可以叫唐打炮。


夜雨声烦:王杰希!!!这里还有孩子!!!!!!!!!!!


王不留行:大


王不留行:唐大炮,手误。……


索克萨尔:别担心,我叫小卢把会影响他身心健康发展的人都屏蔽了。


夜雨声烦:哇靠队长你好用心,还屏蔽了谁啊? 



生灵灭:……我有种预感


君莫笑:我也是。


石不转:……


夜雨声烦:你们不要随便污蔑我和队长的团队情谊啊???????


索克萨尔:还屏蔽了你,少天。 


夜雨声烦:……你是魔鬼吗,队长?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被队长无情抛弃了


夜雨声烦:心里好痛,好痛……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没有啊

生灵灭:刷屏流横空出世,引人儿落泪千尺


夜雨声烦:靠,肖时钦你念个什么诗啊,来solo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那张表情包是不是又想打架。 


索克萨尔:完全没有


君莫笑:你们是到哪搞了这么多的表情包回来荼毒


生灵灭:跟黄少天那里学的。 


夜雨声烦:卧槽又怪我咯?


生灵灭:要不然怪谁,梁静茹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肖时钦,新赛季等外卖蓝雨打包你们


夜雨声烦:肖时钦,新赛季等我们蓝雨打爆你们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


生灵灭:你手癌已经癌到这么一种匪夷所思的地步了吗?


鸾辂音尘:黄少果然是个吃货? 



君莫笑:这么丢人,快退群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服,叶修来打一架吧,谁输谁退群


君莫笑:懒。


夜雨声烦:我靠你其实就是打不过我吧?


[夜雨声烦已被禁言6天6小时6分钟]


生灵灭: 


石不转:……


昧光:……


海无量:……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再睡一夏:……


小手冰凉:……


长河落日:……


唐三打:……


迎风布阵:小肖你表情包杀伤力真是挺大的……


[夜雨声烦已被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叶修!!!


君莫笑:再闹,再闹把你踢出群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组合打击我啊?


沐雨橙风:没有啦,顺手配图。


夜雨声烦:叶修!!!!!!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叶修,这是你逼我的!!!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已被踢出该群]


大漠孤烟:幼稚。


流云:我黄汉三回来啦!


流云:靠叶修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说踢就踢,老韩好样的!


索克萨尔:……那是因为韩前辈也是管理。


[系统提示:流云被禁言1分钟]


索克萨尔: 


八音符:


涛落沙明: 


灵魂语者: 


枪林弹雨: 


寒烟柔:……蓝雨卖队友一向卖的这么干脆利落?


流云:


枪林弹雨:我们蓝雨一向民风淳朴,一边说着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笑容


索克萨尔:毕竟是魏队教出来的


王不留行:……看出来了,继承了猥琐的老路子。


流云:卧槽王进喜你是不是又想打架


流云:王金旭


流云:王杰希。


流云: 


索克萨尔:……那什么,你冷静一下再打字……


[夜雨声烦已加入该群]


夜雨声烦:叶修!


夜雨声烦:我今天不把你的头打爆我就不姓黄!


流云:黄少!


八音符:不要生 气 不要生 气


枪林弹雨:生气是给 魔鬼 留地步


灵魂语者:不要生 气 不要生 气


涛落沙明:生气 吃亏 是你自己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他妈


[夜雨声烦已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


[流云已被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


生灵灭:


生灵灭:话说回来,王队生日快乐啊


寒烟柔:王队生日快乐


木恩:队长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王队生日快乐。


(以下重复内容过多 省略 )


王不留行:谢谢


夜雨声烦:???嗯???今天王杰希生日吗??


夜雨声烦:我怎么记得还早……


索克萨尔:作者写这一千多字的时候确实还早……


夜雨声烦:哦……老王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魔法师。

Enchanters

The time has come to be alive

With the Circle of Magi

Where we will thrive

……

In our strength we can rely

And history will not repeat

……

Enchanter come to me

Enchanter come to me

Enchanter come to see

……

                     ——《龙腾世纪3 酒馆歌曲  Enchanters》

                                          截了一部分歪曲意思……感觉很适合王杰希。


评论(39)
热度(14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